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養育之恩大於天,敬孝要及時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政府於昨(20)日舉辦表揚孝行活動,由縣長林姿妙親自頒獎,現場4位獲獎,其中林金田先生也同時獲得全國孝行獎,值得敬佩。

獲獎人有:林麗惠女士、林溪源先生、林家棻女士、林金田先生,共四位,獲獎人的家庭多半數屬於家內有行動不便之長者,與兼顧自身家庭及工作有所衝突,因此能夠做到持之以恆的態度與耐心來盡心孝道是最難能可貴的心態,他們無私的奉獻與關懷,成為你我的榜樣。

宜蘭縣長林姿妙也表示:「在現今艱困的環境中,生活要顧還肩負著家庭責任,真的不易。對於獲獎人必須給予最大的祝福與鼓勵」。

宜蘭縣政府頒發孝行楷模頒獎活動,由林姿妙縣長親頒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警方聯手偵破暴力組織犯罪集團

疑似自殺女子大體找到了!

蘇澳早晨發生民宅火警

石藥集團公佈2018年中期業績

與自然共舞-搶救「寂靜」聆聽自然之聲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