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飢餓三十勇士大會師 宜蘭校園加入共享

記者陳志忠/宜蘭報導

台灣世界展望會第29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開跑,宜蘭縣內參與學校由羅東高商凱旋國中等,於校內聯手舉辦飢餓三十飢餓體驗營會,透過議題的分享,讓縣內學童瞭解自己所處的環境是無比幸福,也深刻感受在全球各地貧脊的國家中,糧荒、戰火、都是無法切割的重大問題所導致人民生活匱乏。今年羅東高商總共有200名學生參與台灣世界展望會第29屆飢餓三十飢餓體驗,一同以飢餓12小時的方式親身體驗、關懷受到戰火蹂躪的海外災民,這樣有意義的活動羅東高商也已連續舉辦13年之久,而凱旋國中約計174名畢業班師生,同往年於畢業前響應飢餓體驗DIY,這174名「飢餓勇士」齊聚,透過教育分享、電影賞析的方式進行飢餓體驗及探討。

此次參與飢餓體驗營的同學們要以行動宣告,這些學生們除了書上的知識以外,也非常關心台灣角落,那些弱勢族群、急難家庭的需要,以及世界的苦難,以感恩珍惜與悲憫的心與飢餓兒童、難民兒童及家庭站在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能夠順利度過艱難時刻,更藉以提醒大家生在台灣其實很幸福,要有所珍惜擁有的事物。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主任蕭文榮表示:「近年因氣候變遷,國內、外多處地區天災頻仍,加上海外戰火連年,造成無數人員傷亡及財產損失及遊民增加,台灣人是最有同理心及愛心的種族,更希望募集款項投入各項救援及災後重建等工作,同時也傾注於國內急難及特殊家庭的需求」。

?第29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

日期:7月14、15日

地址:林口綜合體育館高雄巨蛋體育館同步舉行的飢餓勇士大會師

愛心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

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 (註明:「飢餓三十」)

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線上捐款。更多活動訊息請洽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或來電:039-544160洽詢。

(資料由世界展望會提供)

羅商已連續13年舉辦飢餓體驗DIY,讓更多學童親身感受,並珍惜所有。

各位民眾若想參與活動,時間於:7月14、15日在林口綜合體育館高雄巨蛋體育館同步舉行的飢餓勇士大會師。

世界展望會主任蕭文榮希望大家一同參與,同時也將募款傾注於國內急難及特殊家庭的需求。

凱旋國中用另類的方式分享及體驗飢餓及探討資源匱乏問題。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東芝電視最新活動驚喜推出

會勘196縣道拓寬工程縣政府工務處缺席引發不滿

兩代香港巨星於香港海港城「海運觀點」分別舉辦兩場免費網上演唱會

宜蘭65歲以上長者有福施打公費肺炎鍊球菌 林岳賢建言林姿妙允諾!

三星鄉公所今起拒收事業廢棄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