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食髓知味再竊果園 宜警埋伏逮捕現行犯!

食髓知味再竊果園 宜警埋伏逮捕現行犯!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員山鄉種植紅心芭樂及福柑是重要產地,但這個月中旬,卻有果農報案指出果園遭竊情事,損失約萬餘元,宜蘭分局調閱監視器發現可疑嫌犯,進而以車追人並伺機至現埋伏,果然嫌犯食髓知味再度來竊,警方在現場取出40台斤紅心芭樂,全案以現行犯逮捕依竊盜罪嫌移送。

據宜蘭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張敏郎表示,這個月12日員山鄉果農報案指出,其所種植紅心芭樂及福柑遭竊數百斤,損失估計近萬元,宜蘭分局員警連日調閱路口及民宅監視器過濾人車,發現1名身穿全黑可疑人士潛入果園,在偷摘水果後,再變裝後由其他出入口離開,行竊也會反偵查,所以並未立即發動機車,而是將機車推至定點載運竊取之作物後才離開。

警方從監視器中發現可疑人士,並以車追人掌握竊嫌身分,在昨(23)日下午5 點許發現犯嫌車輛又停放於員山鄉山前路附近,立刻再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該慣竊再次進入果園行竊,由於果園占地廣大查緝困難度高,因此決定在現場實施埋伏,至晚間7點許當場查獲竊嫌及贓物紅心芭樂約40臺斤,全案將依竊盜罪嫌移送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夜半槍響 只為吃宵夜不高興!

霸王寒流從台7甲玉蘭、留茂安、四季村、四季平台、南山一路雪景!

Diamond Electric推出名片大小的直流轉換器

寒冬寒流冷颼颼 川湯發粿強強滾

利澤簡120歲老榕樹壽終正寢 地方不捨原地種植1棵新樹(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