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飆速 肇事逃逸 嗆聲 踹警 惡司機遭移送!

飆速 肇事逃逸 嗆聲 踹警 惡司機遭移送!

新聞中心/ 整理

羅東市區凌晨發生一起飆速行駛肇逃汽車,先撞一部機車、貨車及休旅車後撞上動物醫院旁梁柱後才停下,被一路追來的民眾質疑時,還嗆「人撞死了嗎?」,就連警察要求謝男酒測時,還用腳踢警察,警方依肇逃、傷害等罪嫌移送。

羅東市區深夜傳來一聲撞擊聲,引起路人注意,一謝姓男子駕駛借來的黑色轎車,在羅東興東路飆速,先撞上一部老人騎的機車後,下車看了一下就上車快速離開現場,到五結中路○動物醫院附近又撞上一部送豆腐的貨車,造成貨車翻倒在分隔島,貨車司機手流血、車上還有一孕婦,謝某仍然沒有停車,再往前撞到路旁銀色休旅車後,再撞到動物醫院附近的門柱才停下。

目擊者表示,司機下車後好像神智不清,口中唸唸有詞,還先跑到銀行去尿尿,還作勢要打圍觀的民眾,並大聲問「人撞死了嗎」?員警到場處理時,要求謝男酒測,謝男還用腳要踼員警,這才被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

據了解,謝男有違反森林法及毒品前科,酒測值零,但在派出所時謝男仍然要攻擊員警,警方依肇逃、傷害等罪嫌移送。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財政部賦稅署今日公告房地合一課徵所得稅申報作業要點

煙花颱風逼近消防局整裝待發!

羅東小吃店超前佈署提供內用 遭函報宜蘭縣衛生局裁處!

陳俊宇表示要到國會做宜蘭的人益生菌助宜蘭爭建設!

外籍男子騎機車載女友誤闖國道五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