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頭家少女苦練服裝設計 實踐夢想摘下“金手獎”

記者宋金來/頭城報導

國立頭城家商流行服飾科,謝咏君同學參加「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7學年度家事類學生技藝競賽」,摘下“金手獎”榮獲服裝設計職種全國第一名,對於服裝設計師的夢想越來越接近,希望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大學相關科系,實踐夢想。

金手獎奪主謝咏君感言,從小對服飾非常感興趣,國中時行逛踩街,常常杵立在展示櫥窗前,疑視「麻豆」擺設的衣服,再依樣畫葫蘆加以改造設計,夢想有朝一日成為服裝設計師,升高中的第一志願選擇「頭城家商流行服飾科」,三年來的學習,於11月底參加「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7學年度家事類學生技藝競賽」,幸獲服裝設計職種全國第一名取得“金手獎”謝謝爸爸媽媽幕後的支持、也感謝學校提供完整的學習環境、更感謝我的指導老師陳雅筑、日夜辛勤、不厭其煩,一路陪伴我、引導我,督促我,希望升上大學考上心目中理想的相關科系,再接再厲實踐服裝設計師的夢想,以告父母恩、以報老師情。

指導老師陳雅筑表示,給咏君同學的一句話,「在結果揭曉之前、永遠不要懷疑自己做不到」,三年來咏君同學的最大優點,就是矜持、毅力、苦練、學習、巧思、創意,11月底參加「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7學年度家事類學生技藝競賽」,成績脫穎而出拿下全國第一名,摘下“金手獎”的殊榮,咏君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學生,擔任學校管樂隊的指揮、海報設計(將參加全國美術比賽)、運動場上的田徑選手等,表現得可圈可點,希望咏君同學繼續加強自己的專業能力,邁進服裝設計師之路,重要時刻老師會陪伴妳,也是妳的見證者。

頭城家商校長陳琨義表示,1988年(民國77年)學校校名更改為「台灣省立頭城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2018年8月接任校長,秉持多元環境提供學生教導學習,本校參加「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7學年度“家事類”學生技藝競賽」三位同學摘下金手獎、咏君同學榮獲第一名,創下頭城家商歷史性的一刻,12月6日本校參加「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7學年度“商業類”學生技藝競賽」,中餐、烘焙各得金手獎乙座、2位榮獲餐飲優勝、1位商業簡報優勝、以及網頁設計優勝,成績輝煌,為學校爭光,肯定頭城家商於教育界更上一層樓,希望頭城家商年年都能拿到金手獎。校長陳琨義呼籲,頭城家商又多元化的技能項目,讓有興趣的學生挑選,歡迎蘭陽地區的學生搭乘頭城家商職業列車。

頭城家商又多元化的技能項目,歡迎蘭陽地區的學生搭乘頭城家商職業列車。

頭城家商學生參加「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7學年度學生技藝競賽」,成績輝煌,為學校爭光。

謝咏君同學參加「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7學年度家事類學生技藝競賽」,摘下“金手獎”榮獲服裝設計職種全國第一名。

指導老師陳雅筑表示,給咏君同學的一句話,「在結果揭曉之前、永遠不要懷疑自己做不到」。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humy with Charlie Puth」基於訂閱的交流服務將於12月2日推出

羅東林管處錄取約顧人員 薪資最高可獲39000元

四名山老鼠盜伐扁柏樹瘤被逮

宜蘭茶冬季品級鑑定優勝成績出爐

林聰賢縣長視察利澤工業區聽取業者建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