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頭城頂埔深夜5槍響?(持續更新)

新聞中心/整理

頭城鎮頂埔路一段319巷今(5)日深夜3點20分許,發生一起疑似開槍事件,約有5、6部車子先是叫罵聲後第一「砰」,不到幾秒又再第二響,約過了8分鐘許,車子又繞進來一次,分別再開三響後離開,礁溪分局接到報案約在3點40分許一人一車到現場查看,在十分鐘後又來一次,但並沒有發現彈殼等物。員警表示是接到民眾報案有吵架聲,因此立刻來查看的。

這起疑似槍響事件是發生在深夜3點20分許,在頂埔路一段319巷內,該巷約住有36戶住家(單排有18戶),約有5、6部車子開進巷內,依住戶表示,先聽到有叫罵聲.因此有住戶出來看,突然聽到很大聲的「砰」,大家趕快躲回家去,但聽到有人高喊「出來、出來」,不到幾秒鐘在轉角處,又第二聲「砰」,大約在3點28分許,該車隊又來第二趟,從巷口到巷尾共再三響嚇壞居民。

警方是在3點40分許一部335警車及一員警到達現場了解,但並沒有發現任何証物,約10分鐘後該員警又第二趟到現場再查看,依然沒有發現異樣,員警請住戶大家小心一些,如有情況請再連絡警方。

員警表示是接到民眾報案有吵架聲,沒有說有疑似槍聲。

更新:2019.10.05  :1350

礁溪分局在上午約11點30分許,偵查隊到場搜証結果,現場發現有鞕炮屑,對於案情正也積極偵辦中。

再更新:2019.10.05 :19:30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礁溪分局 一、各位鄉親讀者,感謝您關心本轄治安,有關本案係108年10月5日凌晨黃姓行為人夥同多人,前往頭城頂埔路段燃放鞭炮妨害安寧,且一度誤傳為槍擊案件,經警方現場勘查發現地上僅有鞭炮燃放痕跡,無槍擊案件發生之情事。
二、本分局獲報後立即以車追人,於本(5)日下午已將相關行為人員通知到場,並依法移送裁罰,本分局對維護社會治安工作不餘遺力,並對於擾亂地方治安不法份子,本分局絕對嚴正執法、積極查緝到案,致力讓本轄居民能安居樂業。

頭城頂埔深夜5槍響?

頭城頂埔深夜5槍響?

頭城頂埔深夜5槍響?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卡車扯斷電纜線及號誌桿差點波及行人(影音)

弱勢長輩獻上太陽花感謝社會的溫暖

陳金德把農業政策講清楚了!監察院也還了清白!

黃適超選縣長 江聰淵:雙方口頭承諾並無實質約束力

三星鄉長黃錫墉主席陳文新帶豬腳麵線向百歲人瑞賀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