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頭城音浪美眉票選名單出爐Miya封后

【記者邱淑珍/頭城報導】

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2015音浪頭城」活動,首度舉辦「音浪美眉」徵選活動,經過激烈角逐及遊客參與票選,優勝名單已在今天出爐,第一名音浪美眉「Miya」,第二名是「昆娜」、第三名則由「朱兒」,由頭城鎮曹乾舜主持頒獎。

頒獎典禮適逢上班日,前三名美眉無法到場領獎,而是由第五名、第八名及第十名代表,除了前十名的美眉可獲得鎮長頒給「龜山島造型四合一」藝術餐具組一組以外,前三名的美眉,可獲得8千元獎金,並受邀擔任活動代言人出席開幕式、晚會與民眾同樂,另外也將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登上「音浪吉普」組成音浪車隊,並於7月24當天下午行遍頭城鎮24里,宣傳「2015音浪頭城」活動,屆時必將熱鬧精彩。

這次音浪活動除了安排港澳沙攤一系列活動外,曹鎮長還特別邀求頭城街上12個點,供街頭藝人演出,要讓大家感受到頭城的精彩及活力。在今天記者會上除了頒獎外,主辦單位還特邀加拿大國際級知名街頭藝人思維先生表演排笛,讓現場民眾先睹為快,思維先生也將在25日早上九點到十一點,於頭城商場演出自己的創作歌曲,喜歡排笛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

頭城鎮曹乾舜表示,「2015的音浪美眉」票選已經完全出爐,恭喜這群美眉,尤其是前三名美眉,將組成音浪車隊在城鎮24里進行音浪活動的宣傳,在25日也會進駐12位國內外的街頭藝人來表演,這次因受颱風影響,在不得已情況下,活動才延至到24~26日舉辦,活動內容大致不變,除了「AND」已安排大陸表演,未能配合外,公所另安排「天氣女孩」和「台灣爽樂團」演出,同樣也一定精彩。另外亞洲最大的充氣滑水道及所有水世界屆時也會一一呈現,歡迎所有鄉親朋友這三天一定來共襄盛舉,共同來參與並享受海域的美及所有的熱力,大家一起到港澳沙灘,讓音浪搖滾,晃動整個北台灣。

 

195198197199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新南方澳跨港大橋將重生!

羅東藝穗節人體彩繪頻添熱鬧氣氛。

英國公司Xeros的洗衣機過濾器有助防止微纖維污染海洋

香港書展日本館明日開幕 公佈港人為全球訪日最頻密旅客 推全新旅遊主題 「日本 總有再去的理由」

Edmodo聯手IBM Watson Education 利用AI技術消除學習差距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