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頭城青雲路火警 母子葬身火窟

記者宋金來/ 頭城報導

中午1點45分許,頭城頭城鎮青雲路一段35號林姓民宅突然自二樓起火,火勢往上直竄,連高速公路上都看得到濃煙,消防人員在三樓陽台發現一具約40歲男性的遺體,另一名約60歲婦人也葬身在二樓燒得焦黑,而一名婦人情急下抱小孩在三樓往下跳,全身是血由救護車送往醫院,火勢連同隔壁也一起燒起來,總計造成2人死亡、4人輕重傷。

這起火警是發生在頭城青雲路一段35號林姓民宅,一樓是小麵店,但起火是在二樓,連同隔壁同屋主的檳榔店也燒起來,火勢相當大,濃煙連高速公路上的車輛都看得到,而在三樓的林姓婦人情急之下抱小孩跳下一樓,全身是血,被救護車火速送往醫院救助。

據宜蘭消防局表示,清理火警現場時,在二樓陽台發現一具女性焦黑碳化遺體(約62歲),而在三樓浴室發現一具遺體,據里長表示為年約38的男子,而目前現場有3名傷患由救護車送醫急救,火勢在2點10分控制,並在2點30分許熄滅。致於詳細起火原因正由警、消了解中。

更新報導:4點20分:

頭城鎮青雲路一段35、37號住宅火警案,消防局共計出動20部救災車輛、人員65名,現場有4名傷患送醫急救。另於3樓浴室處發現一名已碳化之大體(林O立,38歲、男性);另2樓後半段靠近陽台處發現一名已碳化之大體(林O票,女性、62歲)。火災現場因三合板隔間,以致火勢燃燒迅速,民眾逃生不及,經救災人車積極搶救後,這次火災共計造成2人死亡、4人輕重傷。
送醫傷亡資料:
李O宜,24歲,女性,多處骨折,送陽大附醫;
林O阡,6歲,女性,頭部及臉部撕裂傷,送陽大附醫;
林O彤,4歲,女性,多處骨折,送杏和醫院;
呂O宥,3歲,男性,吸入性嗆傷,送陽大附醫。

消防員正在著準備進入火場

遮雨棚為小孩掉下時弄破的

警消正準備將勇媽送醫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低收、邊緣戶 春節物資及慰問金發放!

宜蘭第18屆議員陳漢鍾向您拜年

市長年關忙活動民眾趁機亂倒垃圾

宜蘭第18屆議員吳秋齡向您拜年

宜蘭縣羅東鎮長林姿妙向您拜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