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頭城鎮長盃桌球賽熱閙滾滾

記者宋金來/頭城報導

由頭城鎮公所與頭城鎮體育會共同主辦104年頭城鎮「鎮長盃」桌球邀請賽,在頭城鎮立體育館盛大展開,200多位選手今天熱閙滾滾參賽,鎮長曹乾舜表示:桌球運動是室內的球類運動,不受天候的影響,因此在頭城也擁有許多的桌球運動人口,而頭城鎮立體育館場地設備完善,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104年頭城鎮「鎮長盃」桌球邀請賽,是在今(日)上午在頭城鎮立體育館盛大展開, 本次的鎮長盃邀請賽分為:

1、邀請社會團體組:

有頭城鎮公所、頭城家商蘭陽技術學院、頭城遊子、宜蘭運動公園、老頑童、羅東桌委、公館國小、自強桌協、開元桌球社、樂活桌球社、頭城桌委等12團體參賽。

2、長青聯誼組:有6名選手報名參賽。

3、男子單打組:有24名選手報名參賽。

4、女子單打組:有12名選手報名參賽。

5、混合雙打組:有16組共32名選手報名參賽。

6、12歲男生組:有12名選手報名參賽。

7、12歲女生組:有5名選手報名參賽。

總計本次邀請賽有近200位選手一起共襄盛舉,承辦單位頭城體育會桌球委員會表示,頭城鎮立體育館備有完善的競賽場地,共有10組桌球同時比賽使用,熱閙滾滾。

鎮長曹乾舜表示:「桌球運動是室內的球類運動,不受天候的影響,因此在頭城也擁有許多的桌球運動人口,今天的比賽有近200位選手參賽,可見桌球運動受歡迎的程度,頭城鎮立體育館場地設備完善,很適合發展各項室內的體育活動,除了休館或舉辦競賽期間,鎮民只要支付少許的清潔費,就可以使用館內提供的各項運動設施,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照片來源:頭城鎮長曹乾舜)

102753_副本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7輛休旅車受困清水溪 溪水稍退人車平安脫困

自行車漫遊新城溪 欣賞秋天芒花肅瑟之美

台灣 IBM 將在高雄成立軟體科技整合服務中心

一窺青年畫家「吳啟良」的內心

QNAP發佈2.5GbE就緒、ZFS存儲方案TVS-hx74 NAS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