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頭城鎮長杯桌球錦標賽 老少參與(影音)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頭城鎮公所暨頭城鎮體育會杯桌球委員會,11月13日於鎮立體育館,舉辦105年「鎮長杯桌球錦標賽」,23支隊伍參賽分成5組,年紀最大何勝芳83歲,年紀最小林孟帆7歲,縣議員蔡文益行動支持,成為選手,參賽社會團體組。

頭城鎮公所主任秘書陳國義表示,鎮長杯桌球錦標賽運動,是一項老少咸宜的全身運動,多年來生根於頭城,綻放出好的成績,頭城子弟遠赴國外進修,贏奪多項佳績,成為頭城之光,現在鎮立體育館擁有完備設施,室內最佳打球、練球場所,除休館日外歡迎頭城鎮民多加利用,今年是由縣議員蔡文益開球,揭開賽程儀式,而羅東鎮長林姿妙也來為選手加油。

選手齊藤 薰表示,現年22歲,祖居頭城鎮,6歲就接觸桌球,於國小五年級,遠赴日本沖繩進修桌球技藝,2009年參加NHK杯及中體連,個人單打榮獲雙項冠軍,這次回國回到家鄉,適逢桌球錦標賽,與縣議員蔡文益合組,參賽社會團體組,家鄉有這麼好的場所,供大家運動、打球、練球,呼籲大家一起動起來。

蔡文益表示,自學生時期,就喜愛桌球運動,桌球也是宜蘭縣非常發展的運動項目,不受天氣、場地限制,老少皆宜,只要能動沒有年齡之別,在工商社會、生活品質提升,國人卻缺少全身運動,推動桌球活動,是一項非常好的運動政策,今日來自各界、各地選手聚集,可廣交桌球運動同好、相互切磋球藝,讓桌球運動提升、成長,今日轉進參賽社會團體組,與前進日本進修的選手齊藤 薰小姐,搭配組合,藉以比賽達到運動、排汗、促進血液循環,永保健康。

 

7歲選手林孟帆右83歲選手何勝芳

7歲選手林孟帆右83歲選手何勝芳

左齊藤 薰右蔡文益選手參賽社會團體組

左齊藤 薰右蔡文益選手參賽社會團體組

參賽選手的拼勁

參賽選手的拼勁

蔡文益開球英姿

蔡文益開球英姿

桌球會場熱閙滾滾

桌球會場熱閙滾滾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你知道什麼是「石敢當」嗎?

羅東鎮純精路人行道違規停車嚴重 警方將加強取締

偷鋸扁柏枯根只為聞香廚師被移送法辦

創夢天地主辦全球遊戲開發者大會

安農溪落羽松祕境 108年越夜越美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