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頭城鎮表揚23位模範父親 到府祝賀誠意滿滿

新聞中心/整理

再過兩日即是父親節,父親是子女生命中最重要的依靠,父親的責任比天高、比海深,今年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取消了模範父親表揚公開表揚活動,改採逐一到府親贈方式,將滿滿的祝福獻給全體受獎的模範父親,藉此佳節,期待為人子女者能體會爸爸的辛勞及父親那份情感;多多關心爸爸,並向偉大的父親致意,說聲『我愛您』!

今年受獎的模範父親共計23位,分別為石城-沈三貴、大里-鄭賜源、龜山-蔣金明、大溪-林清志、合興-康正煌、更新-薛繼陳、外澳-黃財添、港口-柯聰明、武營-吳鴻衍、大坑-林振盛、城東-鄭境璋、城南-徐崑崙、城西-張文環、竹安-歐憲郎、新建-林秀樹、拔雅-李讃紅、福成-甘伯聰、金面-陳岳元、金盈-陳慶呈、頂埔-宋東海、下埔-陳文隆、中崙-陳文龍、二城-吳赤牛。贈送模範父親的禮物,除『賀匾』、『蛋糕』及『花束』外,頭城鎮曹乾舜特別指示加贈『微電腦電子鍋』」一台,期望子女們在忙碌之餘,能夠經常陪伴父親身邊,用感激的心和滿滿的愛,一起做美食、話家常,享受闔家歡樂、幸福的滋味。

居住更新里的『薛繼陳』先生(代表頭城鎮接受『全縣模範父親』的表揚)為薛家長子,父親從事風水勘輿及修建墳墓工作,母親專職家庭主婦,從小跟隨在父親身邊學習,23歲時成立「授成堂擇日館」,35歲另再經營「國賓海鮮餐廳」,50歲時成立「恩德禮儀社」,結合風水勘輿專業,提供客戶完整的殯葬服務;子女均事業有成,長子柏偉在上市電子公司擔任副理乙職;次子柏平、三子柏新承繼父親殯葬事業,柏新另成立「天恩禮儀社」,同時也是現任本鎮第四區鎮民代表;長女佳宜在縣內知名潛水衣製造廠擔任公關。

薛繼陳先生除經營事業外,更積極投入公眾及公益活動,對於無力處理喪葬事宜的貧苦民眾給予費用的減免;31歲起擔任頭城鎮第15屆、17屆更新里里長;北天宮、福德廟及紫霄宮主任委員等要職;47歲當選頭城鎮第四區鎮民代表,盡心盡力,為民服務;曾任多所學校家長會會長,對教育資源與校務興革提供各項貢獻,也因此獲得地方極高的讚揚與肯定,此此在評選委員一致推選下,榮獲宜蘭縣模範父親的殊榮。

頭城鎮長曹乾舜表示,但子女對父親的愛和理解,似乎比較沉默;不知父母疼囝總是長流水的道理,父親縱然有萬斤的擔子,千酸的辛苦也會咬牙一肩挑,細心的去呵護這個家,關懷自己子女的成長。

 

頭城鎮今年父親節公開表揚儀式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改採由公所主管分別前往模範父親家中恭賀及致意,請全體受獎父親能夠體諒。

頭城鎮今年父親節公開表揚儀式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改採由公所主管分別前往模範父親家中恭賀及致意,請全體受獎父親能夠體諒。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長表揚三星國小少棒隊

九號颱風利奇馬 預估將在8日影響宜蘭地區

宜蘭縣黨外1981「雨月48天」戰績非凡追憶記(2)

林義剛有意回鍋參選五結鄉長。

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會 宜蘭囝仔成績優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