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頭城鎮立圖書館首辨新春電影欣賞。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頭城鎮公所為了讓鎮民在新春連續假期間多些休閒活動選擇,利用鎮立圖館會議中心開辦「2015頭城新春電影院」,從2/17日小年夜至2/22日大年初四(2/18日除夕停播一天) 每天放一部院線強片免費欣賞,歡迎鄉親前往。

頭城鎮是宜蘭縣的文化重鎮,早年有「大千戲院」和「農漁之家」兩家電影院,過年看賀歲片是鎮民重要的新春活動之一,因此新任鎮長曹乾舜特別指示,鎮立圖書館開辦「2015頭城新春電影院」,免費招待鄉親欣賞,讓鎮民在新春連續假期期間,多了一項,有益身心又親子的休閒活動選擇。

鎮立圖書館長陳金慶說,頭城鎮立圖館2樓會議中心,擁有優質的影音設備,以及舒適的座位空間,本次電影節活動播映時間,於2/17日小年夜延續至2/22日大年初四(2/18日除夕停播一天),每日下午14:00 開始放映,每天播放不同的院線親子強片。小年夜開幕片「KANO」、 大年初一「看見台灣」、大年初二「馴龍高手2」、大年初三「冰雪奇綠」、大年初四「神偷奶爸2」每部都是紅極一時內容豐富的強片,開幕當天鎮長曹乾舜除了將親自主持開幕典禮之外,同時也會在散場時,致贈每位到場看片的民眾歡樂宜蘭年賀歲紀念紅包送完為止,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鎮長曹乾舜表示:過年看電影是鎮民重要的新春活動之一,極盛時期有些人甚至坐在走道上看電影也很滿足,但是隨著時代變遷,這樣傳統逐漸消失不見,早期鎮上兩家電影院也相繼吹了熄燈號,令人不勝唏噓,利用圖書館先進的影音設備和舒適的觀賞空間,舉辦新春電影院,除了希望找回頭城古早年味之外,同時也推廣健康的休閒活動,增進親子關係,可說一舉數得。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動保法零安樂死上路 呼籲飼主做到4項6點

宜蘭縣警察局局長高壽孫向您拜年

宜蘭台電送春聯 與你一起喜迎新春

除舊佈新不能少 環境整潔照規矩

大熊制藥公布2023財年業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