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頭城鎮拔雅里長林姓候選人疑賄選20萬交保!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地檢署今(11)日再發佈頭城鎮拔雅里林姓里長候選人,涉嫌以每票新臺幣1000元買票賄選案,由於到案選民交出已收受之現金4000元,檢察官訊畢後請回,但林姓候選人以20萬交保,未來選舉結果將會有大變化!

據了解,頭城鎮拔雅里里長競爭,林天生是現任里長,在四年前挑戰前任里長官序倲成功,這次下屆里長之爭,他們兩人又再度對壘,可見其競爭是相當激烈的。

宜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董良造說明案情,有情資表示,頭城拔雅里長林姓候選人以1000元代價向選民買票,檢警調是在11月10日持搜索票拘提林姓候選人到案,經檢察官複訊後,認該林姓候選人涉犯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之投票行賄罪,有羈押理由惟無羈押之必要,因此檢察官諭令20萬元交保候傳,而相關到案之選民已交出收受之現金4000元,檢察官訊畢後請回。

林姓候選人解釋他被拍到照片,是在發送11月19日要成立競選總總的請柬,另一個袋子是裝口罩,並否認買票。

年底選戰表面上是冷清的,但檯面下卻是各自較勁,目前頭城鎮更已傳出該下餃子都已經下了,因此對手就向檢警調檢舉賄選行為,而檢警調也各自努力防賄,因此一有檢舉的案子,就會積極偵辦,這才有些斬獲。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婦女被騙300萬元 警方行庫聯手追回。

南方澳漁網聖誕樹呈現港口風情

Astea International贊助Field Service Asia 2019

Holmusk與默克攜手改善亞太地區糖尿病及前驅糖尿病患者治療效果

毒化災防救演練出新招 全國首次採兵推宜蘭上演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