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男子患有精神障礙,離家七日未歸,員警聯繫家屬並協助返家。

頭城超商糾紛精障男 雲林離家七日遊蕩

新聞中心/整理

礁溪分局頭城分駐所日前晚間獲報,頭城鎮某便利超商內有民眾糾紛。員警到場後發現,與超商店員發生口角糾紛的男子患有精神障礙,並已自雲林離家七日未歸。因男子情緒不穩,並防止意外發生,員警聯繫男子家屬並協助返家。

陳姓男子日前於頭城鎮某便利超商內與超商店員發生口角糾紛,警方獲報後至現場調解。警方機警發現陳男衣著單薄,與外面濕冷氣候成強烈對比,經深入瞭解發現男子從雲林縣離家外出運動,自行搭乘火車北上至宜蘭地區遊蕩,因不熟悉路況致無法順利返家。

員警發現陳男情緒極為躁動,且未攜帶任何證明文件,僅攜帶手機1支,於是透過手機內資訊聯繫家屬,得知陳男患有躁鬱症,精神狀況極不穩定,並已離家7日均無消息,家屬十分擔心。員警為避免陳男深夜獨自在外遊蕩發生危險,先行將其帶回分駐所內安置及休息,並待陳男家屬於翌日凌晨北上接陳男返家。

宜蘭縣警察局礁溪分局分局長徐俊生呼籲,年節即將到來,民眾家中有年邁或失智、精神異常之親友,應多加留意避免讓其單獨出門,並在其身上配戴聯絡電話及姓名等緊急聯絡方式,有助於迷失時能儘速聯繫家屬,並期望所有民眾都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到傳藝參加博杯比賽 冠軍出國看海龜

感動猴藝術家彩繪助學特展

五結利澤元宵走尪取消 公益路跑退費停賽!

HotForex歡慶十週年的卓越交易

新愛佳喜「越」 過新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