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頭城老翁檢捨不明鐵管帶回切割當場遭炸死!

頭城老翁撿拾不明鐵管帶回切割當場遭炸死!

新聞中心/ 整理

頭城梗枋漁港一處工寮,今(20)日下午約4點許,傳出爆炸聲,經民眾查看,發現72歲的吳○泉當場慘死在爆炸中,現場吳某頭顱被削去一大半、腦漿四溢、全身還有餘火,警方到場後發現工寮內有一疑似1 公尺長白色彈體及彈頭,跟軍用火箭砲很相似,經通知軍方未爆彈小組人員到場後,並未証實是未爆彈,只將殘骸帶回。

這起疑似軍方未爆彈爆炸事件,係吳○泉在梗枋漁港漁市場旁檢捨資源回收時的鐵品,約有一約1公尺長,大槪有10餘公分大,約在下午4點許吳民就在工寮內用砂輪機要初割開來,不料卻發生爆炸事件,吳某當場遭炸死,頭部被削去一大半,鄰居趕到現場時,吳某身上還有餘火在燒,爆炸現場碎片範圍很大。

警方到現場時發現,有疑似彈頭及約1公尺長的白色彈體,跟軍用火箭砲很相似,因此也通知軍方人員,而軍方未爆彈處珇小組僅將殘骸帶回,對外並未多說,檢方將在明日現場進正步勘查釐清相關案情。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線上英文新趨勢 在家學出英語力

席開107桌千人品嚐櫻桃鴨 鴨香饗宴熱鬧登場

宜蘭中興文創「食鴨派對」過五關嚐美食!

吃過量安眠藥開車上路後果跟酒駕一樣?

冬山鄉農會順安分部攔詐成功 警察局長詹永茂親自頒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