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頭城好歌聲 銀寶獻聲 2王2后出爐(影音)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2016頭城好歌聲,銀寶歌唱大賽,10月2日下午,四組進入決賽,歌王、歌后出爐,A組男聲楊鉉魁、B組女聲組蔡吳桂美、C組男聲組吳柏瑞、D組女聲組簡素月,分別奪冠,獲獎金五千元及獎牌乙座。

頭城鎮公所,銀寶歌唱大賽,鎮公所特聘專業金牌評審團,黃連金、藍富民、李美潔擔任評審老師,二十名進入決賽,個個表現優異,展現歌喉,唱出明星水準,獲得評審老師的肯定,分別奪冠確有其才藝實力, A組冠軍獻唱一首斷情歌、B組以一首風醉雨也醉奪冠、C組唱出媽媽的皺紋得到冠軍、D組冠軍歌曲為舊情人,都為台語歌曲,四組各取三名,由主秘陳國義、秘書陳志信代表鎮長,頒發獎金5000、3000、2000及獎牌乙座。

B組歌后蔡吳桂美表示,土生土長的宜蘭仔,幼小時母親喜愛唱歌,常常跟著哼哼唱唱,無形中培養出音樂細胞,愛上唱歌,也參加合唱團,平時在社區活動中,都以歌唱做為才藝表演,平時也在手機上練習唱歌,過著愉快日子。

C組歌王吳柏瑞表示, 平時就非常熱愛歌唱,一日都要唱幾回才肯罷休,身職電信公務員時,常於休假參加社區歌唱班,退休後又加入退休協會歌唱班,經老師的指導,就與歌唱結為不可分的生活娛樂,比賽中非常緊張,去年參加第一屆銀寶歌唱大賽,獲得亞軍,這次得到冠軍非常高興,以一句喜眉笑眼來形容。

 

B組冠軍蔡吳桂美

B組冠軍蔡吳桂

B,C組前三名得獎者

B,C組前三名得獎者

前排左起李美潔,中黃連金,右藍富民評審老師

前排左起李美潔,中黃連金,右藍富民評審老師

左起D組冠軍,亞軍,季軍

左起D組冠軍,亞軍,季軍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鄉社區防災演練加強民眾應變能力!

南方澳斷橋周邊道路管制民眾請遶道!

宜蘭冬山。松樹門天然湧泉水池

安農溪採花賊住手!

賀寶芙推出「Nutrition for Zero Hunger」計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