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頭城大里清晨水泥車車禍橫跨鐵軌影響1200旅客行程

新聞中心/整理報導

清晨約449分許,頭城鎮大里天公廟附近前有一輛水泥車電線桿後,衝入鐵軌上,所幸駕睌輕傷,但卻影響台鐵7個班次、1200人次營表客80分鐘行程。

宜蘭消防勤務中心是在清晨449分接獲報案指出位於頭城鎮大里天公廟附近前,發生水泥車因撞上路旁電線桿後再衝到鐵軌上,警消派遣頭城及大里分隊前往救援,並將駕駛送往礁溪杏和醫院,所幸司機傷勢只有食指被玻璃割傷,縫了一針,頭輕微撞擊,包紮後已離開醫院。

肇事水泥車駕駛表示,他是彎腰下去撿拾掉車內飲料,一時沒注意就撞上路邊電線桿,然後就衝到鐵軌,卡在公路與鐵軌之間,當時車速約50公里。

台鐵表示,西正線是雙單線,南北都有列車行駛,事故發生後,調撥由東正線通行,每班列車影響1020分鐘,目前已搶修恢復正常通車,由於侵入路線事故,影響7個班次,造成約80分鐘延誤,約1200名旅客行程。

(照片來源:消防局提供)

167702   167703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泰雅族傳統織布 國寶智慧在蘭博展出

0609林姿妙籲支持在地瓜農 推薦宜蘭西瓜!

全民保防有獎徵答好禮等你拿!

抗衰老生殖巨擘齊聚香港,龍吟瑞康醫療顧問引領華人醫療發展

行車糾紛男子對空鳴槍 警方依恐嚇槍炮罪嫌移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