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順安變電所圍牆阻擋視線 影響行車安全村民建議改善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冬山鄉清溝村301巷與義成路3段,因台電順安變電所圍牆阻擋視線,嚴重影響交通安全,立委陳歐珀接受地方民眾陳情,今天上午會同台電,縣府及地方民意代表至現場進行會勘。

冬山鄉清溝村301巷路寬僅5公尺,卻是村民,進出順安及羅東地區重要道路,因受到台電順安變電所圍牆及路邊變電箱影響,與出口的義成路3段形成90度直角,此路段經常發生車禍,民眾向立委陳歐珀陳情,希望位於交叉路口的台電順安變電所圍牆稍後挪移並且將阻礙視線的變壓箱移走,以維護行車安全。

今天到場參加會勘除宜蘭縣政府、台電公司的相關單位之外,冬山鄉民代表林峻輔李正煌楊弘旻等人也都到場關心,並且反應村民的意見,提供相關單位作參考。

立委陳歐珀表示,接到變電所地區很多住戶反應,住在變電所旁已經是個嫌惡設施,高聳的圍牆還阻礙行車安全,他已請台電北區供電處要將轉角處圍牆拆除內縮,改善路口道路交通安全,並於一個月內回覆。

另外,因為要配合圍牆退縮,也請台電宜蘭營業處配合將轉角的變電箱遷移;等到路口工程改善完成後,也請宜蘭縣政府工務處將義成路與清溝路301巷口,兩邊都劃設紅線禁止停車,這樣就能確保民眾出入安全。

立委陳歐珀總結表示,降低圍牆並不影響供電設施運作,又能「敦親睦鄰」顧及居民行車安全,要求台電盡速辦理,台電初步同意,將評估後續施工方式及時程,達成民眾的訴求。

延伸閱讀

立委陳歐珀視察蘇澳箕山橋改善工程

產業道路路基流失沒人管 立委陳歐珀要求立即改善(影音)

清溝路301巷興義成路形成九十度直角,此地段經常發生車禍。

立委陳歐珀到場關心。

冬山鄉民代表林峻輔李正煌向立委陳玦珣反應民情。

台電順安變電所圍牆及路邊變壓箱成為汽機車駕駛人的殺手。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數位行動監理車 將巡迴宜蘭各鄉鎮服務民眾!

宜蘭南方澳。巧登牛排館 | 台北人愛吃湯包店的炒飯,南方澳人愛吃牛排館的炒飯

技嘉AERO看準創作者需求 2023全新升級款創作者筆電熱賣中

羅東聖母醫院遭受電話恐嚇 是否與虐童案有關警方正深入調查中

Supermicro 和 Rakuten Symphony 擴大合作範圍,為雲端型 Open RAN 行動網路提供完整的 5G、電信和邊緣解決方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