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響應政府推動專業認證考試,錄用起薪32000

新聞中心/整理

為了響應行政院提出解決低薪問題政策,面對求職轉職季即將的到來,台灣行銷傳播專業認證協會(TMCA) 今年為鼓勵莘莘學子以及有志從事行銷傳播領域的有志青年能積極邁入理想的企業中任職,TMCA理事長黃鼎翎號召對行銷傳播人才有需求,且想投入培育計畫的團體,包含廣告主、廣告公司、數位行銷公司、公關公司……等30餘家知名企業,共同響應「鼓勵傳播人才,推動專業認證考試同意書」,通過TMCA協會認證考試的應試者,還可取得知名企業面試機會保證,以及通過該企業的徵選資格,一經任用基本薪資底薪保障將由3萬2千元起薪, 擺脫大學畢業生22K低薪魔咒。

根據2017年yes123求職網的調查,應屆畢業或退伍的新鮮人,第一份工作「最想進入」的行業,前五名分別是:「餐飲住宿與休閒旅遊業」(35.8%)、「科技資訊業」(31.7%)、「大眾傳播與公關廣告業」(29%),以及「批發零售與貿易」(27.3%)、「一般服務業(不含餐宿與休旅)」(22.2%)。

許多對於行銷企畫、廣告公司、數位行銷公司、公關公司工作有興趣的社會新鮮人、轉職者,往往因為不是相關科系畢業、或是沒有相關工作經驗,而無法找到管道進入夢寐以求的工作環境。因此台灣行銷傳播專業認證協會(TMCA)自2011年即開始舉辦行銷傳播認證考試,通過考試的參加者還可進入下一階段的選秀會,取得進入知名行銷傳播集團的入場券。

TMCA理事長黃鼎翎表示,TMCA『行銷傳播認證』初階測驗即將於今年9月以及11月舉行,考試內容包括行銷基本知識與實務應用,廣告、公關、媒體代理、網路專業及行銷傳播相關時事新聞也會應用於考題中;測驗題型則分為選擇題及問答題。只要具備大專或同等學歷以上者或有一年以上實習/工作經驗者,提供相關證明文件,便可報名參加行銷傳播認證考試。

台灣行銷傳播專業認證協會官網︰http://www.tmca.org.tw/

考取TMCA證照,擺脫22K低薪魔咒,提供進入知名企業行銷人員的入場券。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偶偶偶劇團首齣歌舞劇 機器蠻牛躍上舞台

環電公布3大智能方案範疇

捲入IM.B詐騙集團風暴 陳歐珀宣佈退選

五結鄉南瓜品質評鑑 林建義封王!

Cision推出稿件相關數據服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