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音浪頭城明星登場 會場應加強防毒宣導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頭城音浪活動將於7月3日上午10時30分開唱,今年特邀陳勢安、知名饒舌團體「跨院」明星藝人粉墨登場,於外澳九號咖啡川堂獻藝,一群追星少女蜂擁而上,呼喊聲、尖叫聲一度Hi翻天,把現場氣氛拉到最高點,但由於縣議員在議會中提到頭城海邊常有毒品買賣情事,頭城鎮公所卻沒做防毒宣導活動,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2017音浪頭城是北台灣最狂熱的沙灘音樂浪潮,將於7月7、8、9日,連續三天頭城港澳沙灘舉辦系列活動並開演晚會,今年是第三年,前兩年創下新高入場人潮,除了讓人期待的音浪晚會,也規畫多項系列活動,有「亞洲沙灘極限運動邀請賽、MADSTREET饒舌高峰會、網紅製造夢幻之星大PK、名模星任務、941音浪沙灘路跑、夏日DJ徵選賽」,每個系列活動,都充滿陽光、海浪、以及青春活力的呈現,相信會帶來新的沙灘熱潮、再次掀起高潮,一年比一年的盛況,今年入場人數將會再創新高。

藝人陳勢安表示,非常高興今年能夠參加「2017音浪頭城」活動,也非常喜愛港澳沙灘,它有陽光、有海浪、三五好友常來衝浪,很開心一個歌手能站在寬闊的沙灘上唱歌,在晚會中有準備一些節奏較快、輕鬆大合唱的歌曲,來配合夏天與沙灘,希望7月9日的晚會,大家一起Hi起來,過一個愉快的夏天。

鎮民代表主席柳萬順指出,音浪頭城的知名度不但是宜蘭出名而已,名聲更響徹全台灣,「2016年音浪頭城」活動創下四萬多人潮,一年比一年更熱鬧,曹鎮長帶領團隊辦理活動,不忘宜蘭的在地囝仔,「2017音浪頭城」活動中,特別邀請「臭屁囝仔」團體,這個體體是由頭城大坑里的簡立勝、頭城頂埔里的俞碩均、還有羅東鎮的陳奕辰,組合而成,都是宜蘭子弟。

頭城鎮長曹乾舜表示,頭城港澳沙灘是全國十大魅力水域沙灘,具有路、海、空三D場地,連續二年舉辦,今年邁入第三年的音樂會,希望能吸引全國朋友認識頭城,山與海的美,並行銷頭城是一個山海明珠的城市寶鎮。

今天的記者會主辦單位頭城鎮公所,只注重活動內容的宣導,讓更多年青人強力的追星,但忘了縣議員在議會提到頭城海邊已成為買賣毒品的場地,像這種活動主辦單位應該多做一些防毒宣導才是。

知名饒舌團體「跨院」明星藝人粉墨登場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女子龍舟隊8月出戰泰國世界龍舟錦標賽 經費有限盼各界援手!

JOOX呈獻KCON New York 2018,與樂迷一同享受韓流狂歡

林成功在協天廟宣佈參選2018五合一礁溪鄉長

喝茶也能不一樣 紅茶調茶競賽聖護李守宸奪冠

工廠違法排放 環保局玩真的近期已處罰兩大廠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