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韓牛履歷追蹤制度優秀安全

新聞中心/整理

韓牛自助金日前邀請香港9名The Excelsior、Sheraton等主要豪華酒店的廚師和客戶,提供了觀看和體驗韓牛生產的機會,在最後一天還參加韓食文化院舉行的韓牛烹飪課堂,廚師們用最高級韓牛里脊烹煮了美味料理。

訪問韓國的肉類產品質量評價院的香港廚師們

訪問韓國的肉類產品質量評價院的香港廚師們

最受廚師們關注的就是韓牛履歷追蹤制度,履歷可追蹤制度所有韓牛都會被賦予身份證號碼一樣的識別編號後進行管理的制度。記錄和管理從韓牛的出生到屠宰、加工和銷售為止的所有過程,如果發生衛生或安全問題,就會追蹤記錄採取迅速的措施。特別在屠宰過程中採取DNA樣本並進行保管後,在銷售店檢查是否與DNA樣本相同。這個過程是韓國與美國和澳洲相比韓牛可靠性更高的關鍵因素。

Sheraton Hong Kong Hotel & Tower, Oyster & Wine Bar的Chef. Oscar Chow表示:會向非常關心環保型食品(organic)的香港人積極宣傳韓牛的這種環保型安全管理方式。他還表示,此次訪問韓國後對韓牛產生了更加強烈的信任感,今後會為顧客積極推薦美味的韓牛料理。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藝穗小記者成軍負責傳遞活動重要訊息

0316蘇花遊覽車撞山造成6死39傷事件 司機依過失致死提起公訴!

尼伯特颱風攪局 三星有機米香節延後舉行

宜蘭縣農舍、農地政策特立獨行恐將引發農民大革命

高鐵宜蘭終站選址進入倒數!您希望最終站是在那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