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支持韓企參加香港貿發局美食博覽

-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支持70多家韓企參加2017年香港貿發局美食博覽

韓國首爾2017年8月25日電 /美通社/ -- 2017年8月17至19日,70多家韓國食品企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HKCEC Exhibition Hall)參加為期三天的2017年香港貿發局美食博覽(HKTDC Food Expo 2017),引起買家的廣泛關注。參與企業來自全羅南道、廣尚北道和濟州島等地,在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Korea Agro-Fisheries & Food Trade Corporation)的支持下,統一安排在韓國展館。

2017年香港貿發局美食博覽會上的韓國展館


2017年香港貿發局美食博覽會上的韓國展館

組織韓國企業參與這項國際活動的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致力於透過各種方式推廣韓國食品行業,包括吸引參與者前往其宣傳展臺,搶先查看韓國產品樣品、向提前訂購的買家介紹HANSHI FOOD應用,從而聯絡潛在買家,並向參觀者贈送禮品等等。

此外,「Korea Jang(韓國傳統醬汁和醬料,如豆醬和醬油)Cooperative」和「Hanwoo(韓國本土牛)Self-help & Funding Board」透過展示各種韓國食品,包括醬油辣椒炒年糕、韓式炒冬粉、韓國牛排等,成功引起參與者的興趣。

參與企業展示的產品主要包括健康食品,如海苔、紅參、柑橘茶、泡菜(醃白菜和蘿蔔)、乾果製品、斷奶食品、各種茶飲料和韓式加工食品。作為全世界最出色的食品展之一,博覽會獲得了參與企業的高度讚揚,成為滿足周邊國家和地區以及香港本地買家需求的最佳一站式機會。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的一名工作人員明確表示,將盡最大努力以各種方式支持行業發展,幫助相關企業開拓出口市場,並且補充說,這項活動是向中國香港和其他周邊國家和地區宣傳韓國農漁業產品的好機會。

聯絡人:
EXMACOM Co., Ltd.
Jane Park,電話:82-2-414-2921
行銷部
電郵:jane@exmacom.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823/1925829-1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新機制上路

港務盈餘蘇澳鎮公所要求回饋地方建設

頭城搶孤飯棧倒塌 連夜重製已再上飯棚上!

羅東壽園107年秋祭法會於明日舉辦

峴港喜來登度假酒店提供絕佳美食體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