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韓國瑜未現身民眾有些失望 龍介仙帶呂國華走進民眾現高潮!

韓國瑜未現身民眾有些失望 龍介仙帶呂國華走進民眾現高潮!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呂國華競選總部,今(15)日下午2點半在羅東鎮光榮路舉行成立大會,由於韓國瑜行程密集分身乏術,並沒有現身,由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到場主持授旗儀式,由於韓國瑜沒到場讓在場近4千名韓粉感到失望,但現場在龍介仙呂國華走進民眾席中,將現場高人氣的氣氛帶上高潮,而現場也在主持人的帶動下,國旗滿天飄揚「韓國瑜,呂國華當選」之聲不絕於耳。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暨立法委員候選人呂國華,宜蘭競選總部今天下午在羅東鎮光榮路舉行成立大會,下午1時30分許暖場,約在2點30分許大批的韓粉及支持者手裡拿著國旗湧進會場,主辦單位原先擺放的椅子,瞬間全部被民眾座滿,舞台上有來自大同鄉原住民及羅東社區媽媽舞蹈表演,場面相當熱鬧。

而在會場週邊有如影隨形,來自中南部的攤商,販賣國旗衣帽、烤乳豬、烤香腸、烤魷魚、燒肉粽等小吃,與羅東觀光夜市相比亳不遜色,吸引很多民眾前往消費,下午3時許由擔任全國韓競選總主委朱立倫親自授旗給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呂國華並祝福他高票當選,現場民眾手中青天白日國旗飛揚,韓國瑜,呂國華當選之聲不絕於耳。

台南市議員全國不區立委排第16的謝龍介「龍介仙」,為呂國華助講時,牽著呂國華的手,從台上走到群眾場中,將他介紹給宜蘭鄉親,龍介仙的粉絲果然魅力無窮擠爆通道,除要求鄉親集中選票,不能給黃定和外,政黨票也很重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因高雄行程滿檔,無法前來給宜蘭鄉親請安拜票,讓韓粉及支持者感到失望,不過宜蘭競選總部表示,將在選前安排韓國瑜專程到宜蘭掃街拜票。

 

韓國瑜未現身民眾有些失望 龍介仙帶呂國華走進民眾現高潮!

朱立倫、林姿妙帶領呂國華進會場!

朱立倫、吳敦義夫人、林姿妙、張建榮、謝龍介、文山伯及宜蘭縣議會國民黨及無黨籍議員、鄉鎮長等擠滿台上。

近4千餘支持者在現場熱情滾滾!

來自中南部的攤商,販賣國旗衣帽、烤乳豬、烤香腸、烤魷魚、燒肉粽等小吃,與羅東觀光夜市相比亳不遜色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耶誕公益舞會10張發票可兌換精美禮品

有朋自遠方來宜蘭市長江聰淵熱情接待(影音)

聖誕阿妙姨降臨羅東幼兒齊歡心(影音新聞)

羅東高商全國技藝競賽獲4座金手獎、5優勝 奪全國第1名

在夜市附近湯頭很棒的紅燒牛肉麵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