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韓國智能工廠基金會舉行「2018韓國智能工廠博覽會」初步介紹會

新聞中心/整理

2018年韓國智能工廠博覽會(Smart Factory Expo 2018)初步介紹會在位於三成洞的COEX(韓國國際會展中心)餐廳Lu舉行,韓國智能製造產業協會(Korea Smart Manufacturing Industry Association,主席:Kim Tae-hwan)和COEX均派人出席。本次介紹會公佈了2018年展會/大會的指導委員會的情況。在介紹會之後,參會企業開始了「聯誼時間」。

韓國智能工廠基金會(Korea Smart Factory Foundation)的中心主管Song Byeong-hun表示:「今年,Smart Factory Expo(韓國智能工廠博覽會)和Automation World(自動化世界展覽會)將會同時舉行,而我認為這非常及時。對任何展會來說,最為重要的是要對參會企業有益。為了給展會帶來活力,人們應該感覺到有必要參加展會,此外為了讓他們感覺到這一點,展會的結果也必須完美。」他還表示:「指導委員會將會考慮內容和殺手級應用,這將使得展會富有效率,取得成功。通過聽取產業界的意見並仔細考慮,我們將會舉辦一場碩果纍纍的展會。」

今年的展會創紀錄地為397家企業設立1193個展位,達到歷史最高水平

Coex副主任Ahn Jeong-ho表示,2017年Automation World + Smart Factory Expo聯合展會的訪客人數為27,226人,較上年增長24%。397家公司在2017年展會上設立了1193個展位,這也創造了參展紀錄。尤其是參展公司數量較上年(297家公司)增長了33.7%,展位數量則是較上年(878個展位)增長了35.9%。

訪問展會的最為重要的目的是收集關於新產品/新技術的資訊(有48.8%的人這樣回答),其次是打算把握業界趨勢(17.8%),以及更早地調查採購情況和獲得新交易(15.7%)。Coex副主任Ahn Jeong-ho對此表示:「想要吸引公眾注意,現在需要發佈與潮流合拍的新產品,並為促銷開展特別的銷售活動。」

分別來自於半導體/電子、汽車零部件/機器人、汽車、化學/工廠/制鐵及食品飲料領域的7000名、3300名、3000名、1200名與350名訪客參加了2017年展會。2018年展會秘書處現在計劃採用富有新意的新方法,來鼓勵更多人參加展會。

因此在對參展公司的滿意度進行的調查中,34.4%的公司對尋找新客戶表示滿意,49.55%的公司對新產品促銷成就上面的情況表示滿意。至於業務促進和形象改善方面,50.5%的參展公司表示滿意。Coex副主任Ahn Jeong-ho對此表示:「想要加強新客戶搜尋,需要展示能夠反映主要訪客目的的內容,而訪客會在展會上收集關於新產品/新技術的信息,並努力把握業內趨勢。」

指導委員會傾聽產業界的聲音,創造別具一格的展會

2018年Automation World + Smart Factory Expo聯合展會將於2018年3月28日至30日在Coex的A廳、B廳、C廳和D1廳舉行。憑借多種多樣的活動和與眾不同的構成,2018年展會打算為500家公司和30,000名訪客準備1300個展位。聯合展會由韓國貿易、工業和能源部與韓國中小企業廳支持。十多個專業會議進行規劃,面向製造業的未來工廠主題將會以油氣汽車和化妝品三大領域為核心。

Coex副主任Ahn Jeong-ho表示,為了有別於其他展會,2018年展會組建了展會/大會組委會。所創造的組委會將會搭建「產學研」橋樑,並將打造密切關注業界發展趨勢的展會和大會。此外,通過為過程自動化建立專門的展廳,現在還計劃借助智能工廠模式的展會/大會,吸引更多訪客。通過組織外國展會(德國紐倫堡工業自動化展會(SPS IPC Drives))參觀團,現在將要加強商業網絡和對外合作。

此外,借助數據庫營銷、廣播廣告、戶外廣告與橫幅和搜索廣告的訪客誘導計劃將會實施。

羅克韋爾自動化韓國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 Korea)、達索系統韓國公司(Dassault System Korea)、魏德米勒(Weidmuller)、巴魯夫韓國公司(Balluff Korea)、三星數據系統(Samsung SDS)、Sonics韓國公司、Cimon、易福門電子(IFM Electronic)、英偉達(NVIDIA)、萬可韓國公司(Wago Korea)、柳道(Yudo)、英特爾韓國公司(Intel Korea)、西門子(Siemens)、圖爾克韓國公司(Turck Korea)、菲尼克斯電氣(Phoenix Contact)、三菱電機工廠自動化韓國公司(Mitsubishi Electric Korea-Factory Automation)、歐姆龍韓國公司(Omron Korea)、橫河韓國公司(Yokogawa Korea)和富士電機(Fuji Electric)等企業參加了介紹會。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實價登錄不實 中古車業者蘭揚營業處舉旗抗議

Sirnaomics晉升Francois Lebel 博士為首席醫務官

宜蘭市文昌路、環河路線雨水下水道完工將改善3個里排水!

李毓芬《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突破1億點播率 6集動畫的創新結局是Tia重新出發的序章

蘇花公路台九丁線豪雨成災3道路故障搶修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