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韓國新的加密貨幣TMTG於2018年啟動首次代幣發行

韓國首爾2018年7月17日電 /美通社/ -- 致力於開發加密貨幣的韓國公司 Digital Gold Exchange (DGE) 於7月10日宣佈,該公司已經啟動其內部開發的數碼貨幣 The Midas Touch Gold (TMTG) 的首次代幣發行。

總部位於香港的 DGE 已經開發出「Crypto Game」和「Digital Gold Exchange」,後者是連接 TMTG 與黃金的平台。

TMTG 是基於數據塊鏈和以太坊的加密貨幣。除了透過創建數碼貨幣產生價值的期望,TMTG 的開發是為了鼓勵人們為環境負責。

公司的一名高層表示「TMTG 這個名字的靈感源自希臘神話中點石成金的米達斯王。」

TMTG 是一種加密貨幣,可以專門通過 DGE 的「Digital Gold Exchange」平台交易黃金。交易者可以透過平台上的 TMTG 購買數碼黃金 MDG ,並進行交易。此外,如果 MDG 達到預設數額(最低10克),用戶就可以兌換實物金條。為了實現目標,DGE 已經與韓國最大的黃金交易所 Korea Gold Exchange 簽署了一項合約,並準備與國外黃金交易所簽署合約。

有關首次代幣發行與 TMTG 詳情,請瀏覽 DGE 官網https://ico.dgex.io

相關鏈接 :

https://ico.dgex.io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縣議員林騰煌再遭判當選無效!

男子從南方澳跨海大橋跳落地面不治死亡

VR看美景找鄉徽 前200名就送三星限定好禮

專偷超商慣竊吳姓男嫌落網 宜蘭警方多日埋伏沒白費

羅東光榮路屋頂濃煙造成虛驚一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