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鞍馬王子李智凱完美落地 第一名進入8月1日男子鞍馬決賽!

鞍馬王子李智凱完美落地 第一名進入8月1日男子鞍馬決賽!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羅東「菜市仔凱鞍馬王子李智凱,昨日在東奧完美落地,以15.266分取得第一名進入決賽,將在8月1日的鞍馬決賽中朝奪金邁進,他自已在臉書中表示「順利完成第一步」,並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從小在羅東公正國小體操隊走入體壇,成為中華隊的國手,現年25歲的李智凱以一記「湯瑪士迴旋」在國際體操競賽中接連奪金,分別勇奪2017台北世大運、2018雅加達亞運、2019拿坡里世大運等,是台灣之光也是宜蘭之光。

李智凱在昨日的預賽中,以隱健的晉級戰略,先求晉級決賽為主,在難度分為6.400分後,並未挑戰6.500分及6.700分,最終以15.266分更是領先所有好手進入決賽。

阿凱在自已臉書中表示,順利完成第一步,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謝謝大家的關注,各位兄弟們辛苦了,大家都盡力了,接下來賽事:7月28日下午6點15分~8點50分的男子個人全能賽。8月1日下午5點30分~6點05分的男子鞍馬決賽,並呼籲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民眾可觀看愛爾達體育家族哦!(照片取自李智凱臉書)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香港路德陳蒙恩幼稚園參訪五結鄉立幼兒園

車輛受困溪床無法動彈 礁警協助脫困

男子滑落南澳武塔無名溪警、消合力搶救送醫救治

2017羅東藝穗節暖身活動 主花車獨領鳳騷率先登場

箱型車墜落蘭陽溪車毀人平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