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青青校樹60載師生相聚 傑出同學林斌逆轉人生

記者趙奇濤/羅東報導

 

羅東國小五十三屆同学畢業了60年,訂今(22)日返回羅東國小,以感恩和關懷為主軸,和昔日老師相聚,中午在礁溪老爺酒店舉行慶祝餐會。

 

 

負責這次活動的是趙銘男同學,21日他到國小和學校校長劉珀伶及老師葉鴻楨等佈置會場,將之前同學辦活動的資料照片陳列,供同學們回憶。

 

趙銘男說,這次活動的主軸是感恩學校老師,關懷同學,高齡93歲的洪串珠老師將從板橋趕來參加。

 

趙銘男說,他這次聯絡時,有的已往生,有的不良於行,有的成就很高,有的不會寫字,不會寫回條,有的做小生意,不論狀況如何,希望彼此多一些關懷,親愛的同學們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心如頑童,笑口常開,我們期望盼望向天再借60年。

傑出同學林斌的著作「逆轉人生」。

傑出同學林斌的著作「逆轉人生」。

 

趙銘男特別介紹一位林斌同學出了一本勵志書藉「逆轉人生」,描寫他個人的經歷。林斌是一個平凡的素人,沒有家族企業的背景與大公司的羽翼,更沒有財團的奧援,赤手空拳打天下,卻是台灣經濟奇蹟貢獻棉薄之力的「小巨人」。世界華人區唯一擁有寬幅自動化瓦楞紙板機自製率百分之百的公司,是兩岸三地世界華人區瓦楞紙板機的鼻祖,也是紙包裝機械的領航者,更是桃李滿天下的教育家。林斌如何在商業界獨領風騷、改變包裝歷史? 請看「逆轉人生」這本書的敘述,便可知曉。

趙銘男捐給母校的榕樹枝葉繁茂。

趙銘男捐給母校的榕樹枝葉繁茂。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免費索票「如果兒童劇團」X《是誰在敲門》

108年宜蘭縣縣長盃星光歌唱大賽開始報名了!

1021普悠瑪列車出軌要命的10秒鐘!

宜蘭蔥煎證真情

貢獻「環境教育」單位,功不可沒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