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青澀的模樣「林姿妙」 網友上了顏色更像極了大明星!

青澀的模樣「林姿妙」 網友上了顏色更像極了大明星!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一張地方首長的九宮格年輕照片,讓宜蘭縣長林姿妙再爆紅,相信也勾起了50餘年前那青澀的年華,看縣長在粉絲團裡寫著「沒想到突然被大家討論真有點害羞(,,・ω・,,)。」,也用著年輕人的口語,可說一掃日前的陰霾,林姿妙還特別上了一張個人完整版照片大公開,讓網友按了6077個讚,有友網還特地為這張照片上了顏色,更像極了大明星!

LINE群族傳出一張地方首長九宮格年輕照,其中一張是一位少女依著門探出半身的照片,這張照片應該是初中照,其地點應該是在羅東阿束社(現在東明里),隨著物換星移,50年歲月過去了,如今這位當年的美少女,卻搖身一變,成為宜蘭縣長林姿妙,看著這位美少女,相信那個年代也一定有著不一樣的戀情,前省議員林明正是如何追到手?就等著閒遐之餘讓縣長告訴大家吧!

這兩個多月來,林姿妙遇上人生最大的風浪,其身心受到最大的煎熬,這絕非一般人能勇於承擔,其最大的支柱就是「真金不怕火練」加上堅強的意志力,許多認識她的人都相信林姿妙是清白的,就像她說的,相信司法會還她一個清白!

而這張曝光的少女照,也讓林姿妙一掃這兩個月來的陰霾,讓她也跟著年輕起來,在粉絲團裡用著年經人的口吻寫著「沒想到突然被大家討論真有點害羞(,,・ω・,,),事到如今,就直接把個人完整版照片大公開啦,讓大家見笑啦,我相信大家年輕都很漂亮帥氣,也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在9個小時讓網友按了6077個讚,466個留言及82次分享!

現在有網友還特地的為這張照片上了顏色,更像極了大明星!

青澀的模樣「林姿妙」 網友上了顏色更像極了大明星!

青澀的模樣「林姿妙」 網友上了顏色更像極了大明星!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少女醉倒人行道 警伯護送返家!

參加龍五公益路跑送玫瑰全雞禮盒

Artune 讓藝術從社交平台開始

2020年雲端漫步太平山活動延期至9月12日

住院老翁迷途 宜警熱心護送回醫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