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青春專案黃適超要員警多流汗 不要遺憾!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個月的暑假終於來了,青少年在這段時間內有找打工的、有三五好友聚會的,但社會黑暗面就是等這些青少年,因此宜蘭縣警察局保護青少年的青春專案,就從7月1日誓師大會,希望有效防制不法犯罪誘惑與連結,預防青少年偏差行為及被害事件發生,副縣長黃適超在揭牌時勉勵員警:「多流汗就少遺憾」!

副縣長黃適超在警察局長吳坤旭陪同下,到縣警局誓師揭牌,並與員警到KTV視察臨檢情形。黃適超在KTV遇等外縣市的遊客時表示,縣府是正在對青少年保護專案實施臨檢工作,主要是讓青少年遠離毒品、防睹性問題及行為偏差等做適當的宣導。

黃適超強調,員警的執勤時間大都是在晚上11點以後,因此在執勤時口語、態度上要適當,在勤務上多流一些汗,就少了一些的遺憾。

宜蘭縣政府的「聯合稽查小組」將針對宜蘭市PUB、KTV、電子遊戲場、網路咖啡店等青少年易涉足之公共遊樂場所,執行臨檢、查察,並與KTV店家進行訪談,除討論關於毒品、兒少性剝削等少年相關議題外,亦請店家特別注意少年深夜遊蕩、吸菸飲酒等情事,如有發現違法樣態,馬上報警處理。

青春專案擴大臨檢

副縣長黃適超在縣警察局長吳坤旭陪同下到KTV視察臨檢工作

員警為青春專案折師大會2

員警為青春專案折師大會1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商國樂團北京比賽秘書長授旗。

宜縣府積極推動原住民產業輔導計畫

酒駕男跑給警察追 闖紅燈撞車又釀火燒車!

2015童玩節遊戲設施大體檢

人生初體驗伊甸為視障朋友打開感受世界一扇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