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青少年細故糾眾鬥毆 狹路相逢再演一場!

青少年細故糾眾鬥毆 狹路相逢再演一場!

新聞中心/ 整理

一群青少年日前在某公共場所細故糾紛,約在冬山清溝廟鬥毆,雙方互有掛彩送醫,在送往羅東聖母、博愛兩醫院時,又狹路相逢,一男子一時緊張擔心被對方報復,急開車闖入南昌街,連續撞倒2部腳踏車、3 部機車、3 部車子及民房圍牆撞倒,引起住戶議論紛紛,警方獲報,啟動快打部隊,將車主及現場10餘人帶回偵訊,並查扣棍等器械,全案依刑法傷害罪社會秩序維護法少年事件處理法依法究辦。

根據羅東分局副分局長盧勇維表示,兩方青少年是在日前細故糾紛,因此約在昨日傍晚糾眾互相鬥毆,雙方各有掛彩送醫。

由於兩方人馬狹路相逢,一男子一時緊張怕被報復,立馬開車駛入南昌街巷道內,因無照及驚慌,將停在巷道旁的2部腳踏車、3部機車、3部汽車及民房圍牆撞倒,且其後擋風玻璃也整個破掉,引起住戶出來查看,據民眾表示,有「少年仔在追他」。

羅東分局表示,是在昨日晚間7點許接獲報案,對於此件聚眾滋事案件不容發生,立刻啟動快打部隊,將車主、乘客及相關10餘名涉案人帶回偵訊釐清案情,並查扣球棒、棍等器械,全案依刑法傷害罪社會秩序維護法少年事件處理法偵辦。

致於休旅車司機喊「有人追殺」一事,羅東分局調閱監視錄影帶初判並未有人追逐情事,係因肇事駕駛技術未臻熟稔,且一時緊張,遂導致車輛失控擦撞路旁圍牆及汽機車之情事。

青少年細故糾眾鬥毆 狹路相逢再演一場!

青少年細故糾眾鬥毆 狹路相逢再演一場!

延伸閱讀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捕蜂專家在五結路三段 摘除巨大虎頭蜂窩為民除害

交通標誌冷知識!

不老星光大賽 長者演歌的天堂(影音)

110年全運會宜縣已奪6金、10銀、11銅佳績 縣長授旗出征

拿起電話預約「星空號」或「奇蹟號」它就會來接你!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