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雪隧塞車問題 陳福山抨擊縣府沒對策.沒方法.沒政策

(記者趙奇濤、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今年元旦連續假期造成大塞車之後,已造成國人的畏懼心理,縣議員陳福山對縣府迄無適當對策,致使縣內的住宿、餐飲業生意大幅滑落,大表不滿。

陳福山議員指出,今年元旦假期雪山隧道因嚴重塞車長達10餘小時,新聞上全國版面,以至遊客到宜蘭旅遊的人數大減,今年和去年同期相比,不論旅館民宿羅東夜市的生意普遍滑落三成,而花蓮比宜蘭更遠,遊客卻更多,宜蘭縣政府卻毫無作為,只會忙於選舉、修理農舍。

陳福山說,他參加一項選舉的聚會,就看到縣府人員也參加;今年來縣府忙著限制農地興建農舍,翻來覆去,改來改去,說清楚講不明白,搞得農民莫衷一是,人心惶惶,農民的財產大幅縮水,跌到谷底。

他指出,現在雪隧不塞車,但人潮不來了,羅東夜市以往擠得水泄不通的情形已不復見。縣府既無好的政策,也沒有對策,沒有方法,不關心縣民生計,應該研究採取具體的措施,例如在雪隧內派員指揮,車距不要拉得太長;客運車如何快速通行等等,讓國人普遍知道雪隧不會塞車了,才能挽回人潮。

20292030

翁正杉攝

翁正杉攝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結合在地特有元素 太平山限定紀念品千萬別錯過

疑機車側柱未收合 重機騎士自摔撞及電桿身亡

五結鄉才華出眾 學進國小奪四項第一

AXA安盛推出 AXA BetterMe -- 全方位身心支援服務平台

民眾生命誰把關!漏氣瓦斯鋼瓶回收慢半拍 出事誰負責?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