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難怪不是特務!《神鬼認證:傑森包恩》才懂的特工能力~我一項都沒有啊~

改編同名小說的《神鬼認證》系列電影,從2002年熱燒至今,都已來到第5集《神鬼認證傑森包恩》(Jason Bourne),為什麼我想成為特工的願望還是遙遙無期?!下面這些只有地表最強情報員才懂的特殊技能,看來只能投胎再生比較快!

超高飛車技術,什麼都能駕馭
一般四輪車不說,殺手出身獲得美國中情局傳授秘技,卻深受失憶所苦的傑森包恩,在《神鬼認證》第三集,為找尋自己真實身份閃避追殺,街頭飛速越野機車的身手只是基本款。


Source:http://goo.gl/bJWZ2Y

沒想到他竟在第5集當中,衝出突圍襲擊希臘國會附近的鎮暴警察,強搶警車飆速,霸氣解救可能知道他身世之謎的中情局關鍵美眉妮琪!

能打又耐操,身材絕對好
包恩曾受美國情治單位孤立以獨行俠之姿默默生活,只是愛人瑪莉不幸身亡,加上身份行跡意外曝露,逼他絕命反撲再現博擊和武術等猛烈特務技能,機智迎擊聯邦探員和各派殺手諜對諜!


Source:http://goo.gl/zjItCj

如果錯過從前的帥氣包恩沒關係,時至今日他揍人與被揍耐操程度絲毫未減,而且一路從小鮮肉晉升肌情男,養眼指數破表更勝以往!這次他甚至犯規耍狠,讓近身格鬥的六塊肌Man爆大銀幕!

周遊列國一定要,人在哪就死裡逃生到哪
首集包恩在「法國馬賽」外海被救起,前往「瑞士蘇黎世」苦尋失去的記憶開始,就被迫「環遊世界」展開跑酷亡命旅程~在摯愛瑪莉幫助躲藏下,兩人從「希臘」逃往「印度」隱居,瑪莉卻沒能避過劫難,而”特務狠忙” 絕處逢生的他,接著衝往「義大利那不勒斯」、「德國慕尼黑」輾轉「俄國莫斯科」,邊查線索邊在追逐戰中擊敗害死瑪莉的冷血殺手。


Source:https://goo.gl/NNjrJp

第三集包恩從衛報記者身上調查內幕時,無論「英國」還是「西班牙馬德里」槍林彈雨早就是家常便飯,最後雖在「紐約」得知自己真實姓名,可最新一集為解開身世,又出征「希臘」、「德國柏林」、「英國倫敦」與「拉斯維加斯」,飛車陷陣使出強悍身手見招拆招!

身旁總有辣妹緊隨
雖不記得過去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但為保最愛安全,包恩一度和愛人瑪莉隱世長相廝守,但紅顏終究薄命叫人心疼~


Source:http://goo.gl/7MqhBo

從前的阿娜答雖無法再見,但還好這次有《丹麥女孩》艾莉西亞薇坎德,退卻嬌柔形象梳起幹練包頭,化身緊盯包恩一舉一動的IT高手海瑟黎。


Source:http://goo.gl/AjCavs

之前一直是包恩充滿疑雲四伏的世界裡,最信任的中情局幹員妮琪,也會在他身邊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提點他「記得一切並不代表知道一切」。

傑森包恩總被拿來與007龐德終極警探超級比一比,但他有血有肉不為殺人,只為求生探尋自我的本能反應,反倒更貼近現實生活。最新一集《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將於7/28(四)在台上映,此次場景集中經濟低迷的希臘與黃金賭城拉斯維加斯,讓我們看見身陷權力金錢糾葛的特務情報員,除了諜報鬥智的快打節奏外,內心深處「唯有接受真實的自己,才能獲得救贖」那份渴望安定慢活的平凡願望。

(本文由 影憶 授權刊登,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22羅東藝穗節」藝穗派對VS夜間遊行將連續3天嗨翻興東路!

宜蘭分署鐵腕查封拖吊曳引車 捍衛公法債權

宜蘭市輕鬆倒垃圾服務有品質

邀請長者品嚐 促銷三星鄉紅龍果

用西魯肉當湯底的肉羹,宜蘭只有這吃得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