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雅辰酒店集團在上海正式發佈雅辰悦居品牌並推出創意概念領先市場

香港2019年9月25日 /美通社/ -- 雅辰酒店集團於上周五9月20日於上海虹橋雅辰悅居酒店正式發佈雅辰悅居品牌,同時推出了一個旨在集合人與文化的創意概念,名為「集」。

雅辰酒店集團總裁尹達銘表示:「我們發現不論是休閒還是商務旅客均追求個人化的體驗,而雅辰悅居品牌正好能迎合他們不同的需求,讓賓客沉浸於當地風情之中,打造文化之旅。這個品牌的獨特之處,在於展現社區特色,連繫人與地方,彰顯『集』的理念。」

尹達銘先生於品牌發佈當天說:「今天標誌著品牌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我們很高興向大家介紹雅辰悅居這個品牌。我們亦正好借此機會,向旅客及商務夥伴展現我們的品牌哲學概念,決心帶來不一樣的旅遊體驗。」

張家誠先生於雅辰悅居酒店品牌發佈當天的拍攝作品


張家誠先生於雅辰悅居酒店品牌發佈當天的拍攝作品

雅辰悅居推出「集」概念,利用一系列以本土文化為靈感的合作項目,鼓勵賓客像當地人一樣生活。首個項目是與中國著名九零後時尚攝影師張家誠合作的現場攝影創作展,展現拍攝上海模特兒身穿當地土布的幕後過程。一系列作品旨在反映上海文化的轉變和發展,以及宣揚傳統手工藝。

雅辰悅居同時與大千當代藝術中心攜手開設「大千X集」期間限定美術館,展出珍貴的傳統水墨畫,並舉辦多元化活動。賓客還可選擇適合個人愛好的項目,例如:參與由當地藝術系學生準備的肖像畫創作體驗或品嘗各式各樣的美食佳餚。品牌發佈活動期間更能欣賞一系列以雅辰悅居重要里程碑為啟發的表演項目。

雅辰悅居攜手大千當代藝術中心開設「大千X集」期間限定美術館,以藝術故事演繹「四季」主題。


雅辰悅居攜手大千當代藝術中心開設「大千X集」期間限定美術館,以藝術故事演繹「四季」主題。

尹達銘先生續道:「我們很高興能與本地藝術家合作以『集』概念完美演繹上海人與文化的關聯。我們將以擴大社區多樣性、加深文化體驗為目標,透過不同的合作項目來進一步推廣『集』概念至更多雅辰悅居酒店。我們期待隨著雅辰悅居品牌的擴展,將來推出更多創意概念。」

雅辰酒店集團行政人員合照


雅辰酒店集團行政人員合照

信德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雅辰酒店集團副主席尹顥璠說:「我謹代表信德集團對子公司雅辰酒店集團予以認可。我們全力支持雅辰悅居品牌發佈,並鼓勵團隊繼續讓賓客融入當地社區和文化。」

雅辰悅居是雅辰酒店集團旗下的時尚生活酒店品牌,以充滿活力的概念展示獨有當地社區文化。除了雅辰悅居,集團亦擁有重塑文化遺產及手工藝的高端藝術文化酒店品牌雅辰酒店及度假村。直至目前為止,雅辰酒店集團共管理六間酒店,另有八個新酒店發展項目,計劃於2020年前將酒店數量增至14間。

尹達銘先生總結︰「雅辰悅居品牌的發佈擴闊了雅辰酒店集團的能力,我們更多元的服務將能更貼近市場需要,滿足不同的旅客。我有信心集團旗下酒店能繼續為賓客帶來美好的旅程,建立忠誠度。展望未來,我們將於世界各個主要城市開展使人期待的項目,並在不久的將來與大家分享這些計劃。」

關於雅辰悅居品牌

雅辰悅居集生活、工作和娛樂於一體,為現代旅客打造獨特的社交生活空間。品牌提倡「像當地人一樣生活」的旅遊體驗,融入當地的社交和文化氛圍同時,為個人興趣和愛好提供適當的空間。

賓客將讚嘆充滿活力的公共區域,設計涵蓋共享工作空間、社交空間、咖啡館和快閃商店,滿足各種都市生活需求。客房設計營造出居家的氛圍和環境,前部份是開放式客廳,後部分則是私密的臥室。

不論旅客前往哪個城市,雅辰悅居都會帶來愉悅的旅程,將當地人、傳統、藝術和精神等帶給旅客。www.artyzenhabitat.com

關於雅辰酒店集團

雅辰酒店集團以藝術、文化與情感智慧為經營理念,致力為客人帶來文化臻享之旅。集團旗下各酒店品牌的體驗與管理服務貫徹以上理念,並以獨一無二、與時俱進的方式實踐。雅辰酒店集團擁有各具特色的品牌,包括紫辰酒店、雅辰酒店及度假村和雅辰悅居酒店。

雅辰酒店集團隸屬香港大型綜合企業信德集團有限公司,總部設於香港,另外於新加坡、上海和澳門均設有辦公室,在市場營銷、酒店運營和項目開發等方面支持集團在亞太地區的發展。www.artyzen.com

關於張家誠

張家誠是中國內地頂尖時尚攝影師,作品曾於不同著名刊物發表,包括《Another Man》、《AnOther Magazine》、《Dazed》、《A Magazine Curated By》以及中國版《Vogue》,《Elle》、《Harper's Bazaar》、《Grazia》、《Nylon》、《Marie Claire》、《T Magazine》。

他的個人創作項目多元化,成就顯著,2017年出版首本獨立攝影作品集《Les Lies》後,2018年成立創意公司 Sangna 及其獨立編輯期刊《Sauna》,並於2019年列入全球創意人才榜單 Dazed 100。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25/2591602-2-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25/2591602-2-b?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25/2591602-2-c?lang=2

相關鏈接 :

Homepage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北橫山老鼠7收押1交保

歡盪中秋泡溫泉 一兼二顧摸蜆兼洗褲

男子酒駕肇事逃逸宜警逮捕移送

食安問題三星米成當紅炸子雞。

邱錫奎競選立委.農民興建農舍難.名人高官違規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