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隆重又趣味的開學典禮 – 羅東鎮立幼兒園聯合開學加冠典禮

記者曾瓊儀/羅東 採訪報導

今日羅東鎮立幼兒園羅東展演廳為491名小朋友,舉行溫馨又別出心裁的開學典禮。在隆重的加冠典禮之前,首先登場的是12種闖關益智遊戲幫小朋友「收心」,許多小朋友在爸爸媽媽或阿公阿媽的陪伴下一一完成任務,這次的開學典禮可說是達到「從遊戲中獲得成就感進而更喜歡上學」的目的。

12種闖關遊戲包括了:「疊疊樂」、「敲敲板」、「企鵝大冒險」…等,可訓練幼兒精細動作、大小肌肉發展,來自羅東鎮立幼兒園的小朋友,由家長牽著手通過「平安門」、「快樂門」、「勇敢門」上台,由林姿妙鎮長親手加冠,戴上象「葡萄家族」、「櫻桃家族」、「草莓家族」…等。

羅東鎮長林姿妙在稍後致詞時表示,歡迎孩子們來到羅東鎮立幼兒園及各分班這個大家庭,我們一起用愛來陪伴孩子們成長。林鎮長同時送給羅東鎮民一個大禮:計劃明年度開始,羅東鎮的幼兒園從原來的註用費”五千元減到五百元”,再加碼為”連五百元也減免”,不只幼兒園,明年度小學也一同跟進免註冊費,以減輕家長的負擔,林鎮長以此表示重視教育的態度。

開學加冠典禮1

開學加冠典禮2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鴨片吃了會上癮

宜縣府強制接管溫泉公園輕車指財政部不認同?

羅東鎮立幼兒園鎮長吳秋齡帶領幼兒走進學習大門

宜市護救車業者深夜遭3名歹徒砸毀7部救護車 警方已鎖定嫌犯!

拒含瘦肉精宜蘭縣強力推安心標章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