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陽明大學為長者研發0負擔月餅

新聞中心/整理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營養室,在中秋前夕特別與勳風烘焙坊共同研發,低油低糖並富含「蛋白質」與「維生素D」的「紅龍果冰糕」與「奶皇流心冰糕」,於(8/29)舉辦月餅發表會,喜愛吃月餅又怕胖的朋友們,歡迎認購。

楊純豪院長表示:「宜蘭人口老化比例高,自101年開始規劃並執行「健康活樂宜蘭市」的訪視計畫,全面性為宜蘭市65歲以上長者進行營養評估,如今中秋將至,陽明大學附設醫院營養師團隊也特別研發一款,餅皮是以富含白胺酸的綠豆仁為主軸,內餡則是以奶類及鹹蛋黃製成,整體富含「蛋白質」與「維生素D」,為預防肌少症的食物來源;餅皮與內餡細緻綿密且為濕潤性口感,顧及到長輩的適口性,全家皆能開心食用,送禮自用兩相宜,而認購金額將全數回饋運用於深耕社區。

 

預購時間:8月29日至9月6日(週一至週五,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領取時間:9月9日至9月11日(週一至週三,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民眾預購熱線:(03)9325192分機10619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求職圓夢、薪想事成」徵才活動 歡迎徵才廠商踴躍參加

一丈差九尺.陳定南 vs. 柯文哲

開學了!縣長下鄉關懷學童防疫  守護宜蘭囝仔的健康! 

陳秀暖向高院提假處分.暫停選舉進行

2018宜蘭五合一選舉第4天共有136人完成登記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