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陽明交大醫院「高層次超音波室」為宜蘭在地孕媽咪們一大福音!

陽明交大醫院「高層次超音波室」為宜蘭在地孕媽咪們一大福音!

實習記者羅宥喬/宜蘭報導

現今社會寶寶難求,新婚夫妻有許多想要懷孕卻不可得,因此有了寶寶當下,是多麼珍貴的大事,媽咪們送給寶寶第一首選的禮物就是為寶寶人生中第一次的全身健康檢查,而陽明交大醫院8月份所引進的蘭陽地區首間「高層次超音波室」,就是給宜蘭在地的孕媽咪們一大福音。

婦產科主任裘志信表示,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查,會詳細確認寶寶腦部、顏面、胸腔、心臟、腹腔、外生殖器、骨骼四肢等生長狀況,以排除胎兒畸形及重大缺陷,有效篩檢出60%~80%先天性的構造異常,等於是產檢醫師的第三隻眼,另外也會確認子宮環境,再經由醫師專業詳盡解說報告,同時依個別化檢查結果給予後續安排的追蹤計畫,能明顯降低與解答孕婦的疑惑及焦慮感。

目前只要懷孕21至24周的孕婦都可以進行高層次胎兒超音波檢查,尤其有胎兒先天異常的家族史、懷孕早期接觸致畸胎物質、產前檢查篩檢異常、標準超音波檢查有異常發現、懷孕期間合併內科疾病及懷孕年齡大於34歲者等對象,高層次超音波更是建議必要產檢的項目之一,以避免錯過最佳檢查時機。

陽明交大醫院增設「胎兒高層次超音波檢查服務」除了擁有專業超音波放射師做品質的把關,其細節度更在國際水準之上,相信影像及檢查品質亦能媲美其他院所,另在檢查完成後貼心提供3D影像留存,讓孕媽咪們除了體驗周全詳實的檢查外,也能獲得寶寶人生第一張彩色照片,實際感受到醫院的用心。

陽明交大醫院「高層次超音波室」為宜蘭在地孕媽咪們一大福音!

陽明交大醫院高層次超音波室」為宜蘭在地孕媽咪們一大福音!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遊客月眉瀑布前滑落邊坡撞擊頭部送醫急救

眾安在綫開啟科技賦能普惠全球新征程拓展保險邊界

黃德記排水改善工程預留洪水泛濫缺口?

泰利小子90度大轉彎要去日本了!

北歐家園集團宣佈進一步的戰略發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