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陽大醫院照護佳 捐車謝恩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陽明大學附設醫院22日在新民院區老樹前辦理「百年守護心 . 點亮感恩情」感恩音樂茶會,感謝各善心人士及企業,如同這些矗立的老樹,共同靜默守候宜蘭鄉親緊急傷病的救護與健康!

 

醫院同時辦理「長照服務專車-月裡號」捐贈儀式,捐車的是游美綾黃素慧游美忱游適鏐游明毫等5位兄弟姐妹,由於母親游黃月裡生前在陽大醫院就醫期間,受到醫院醫師和護理人員的悉心照護,游美綾等兄弟姊妹五人,聯名捐贈9人座廂型車給陽大醫院,提供醫院作擴大長期照護服務之用。

游女士表示,母親住院期間,由於神經內科、仁心病房醫師及護理人員全方位悉心照護,母親游黃月裡女士非常平靜、非常溫馨的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為了感謝陽大醫護團隊,延續母親生前樂善好施的善行,兄弟姐妹五人共同捐贈這部九人座車,他們都非常認同陽大醫院的醫療服務,也希望這部車對未來蘭陽院區之緊急醫療照護,以及新民院區的長期照護,能有所幫助,延續母親的愛,希望陽大醫院連結更完善的照護網絡。

   典禮上,由游女士等5位兄弟姐妹共同將長期照護服務專車鑰匙交給陽大醫院院長羅世薰,羅院長表示,陽大醫院會藉由長期照護醫療專車,延續游黃月裡女士的善行義舉,繼續守護著這塊土地上民眾的健康,並感謝各界對陽大醫院的認同與協助,醫院每年歲末將持續辦理「百年守護心  點亮感恩情」活動。

羅院長說,感謝各界之資源挹注及無私奉獻,與我們共同把關懷延伸到社區,建構「樂齡無礙」的醫療照護網,營造幸福的宜蘭,為凝聚愛的力量,故辦理感恩音樂會,點亮各界的愛心與善意,薪火相傳。

羅院長表示,陽大醫院蘭陽院區的重點,是延續急重難症的醫療能量,提供更周全的照護,並全力朝向具備「醫學中心」功能、品質之醫院發展;而新民院區則強化老人、弱勢的照護,致力於建立社區健康促進及長期照護的體系,以「無牆醫院、網網相連、照護有愛、樂齡無礙」的服務目標,提供宜蘭縣長期照護資源不足地區民眾一個整體的照護網。

他說,而這樣的目標,除了院方專業團隊提供服務外,更須結合善心人士、企業界等各方資源,方能成就,期能成為全人、全程、全隊、全家、全社區的五全醫療照護醫院。

新車揭幕儀式

新車揭幕儀式

 

月裡號照護車上印者捐贈者姓名

月裡號照護車上印者捐贈者姓名

 

 羅院長(右)感恩致詞,前桌即捐車的五兄弟姐妹。

羅院長(右)感恩致詞,前桌即捐車的五兄弟姐妹。

 

五兄弟姐妹捐車鑰給羅院長(左)

五兄弟姐妹捐車鑰給羅院長(左)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登山客迷途神代山林道 幸平安獲救

聖誕不一樣 就是愛音樂

晶澳2017印度市場發貨量再創佳績

VIMO將在機場商店提供微信支付

老來寶健康促進家園樹林站今天舉行揭牌儀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