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陽光法案公職人員財產申報

新聞中心/整理

今日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政風室舉辦108年度「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及利益衝突迴避宣導說明會」暨「『圖利與便民』專案法紀宣導教育講習」,藉以敦促同仁遵守相關陽光法案,以免因財產申報不實或不慎違反利益迴避事項而受罰。

警察局副局長徐歆表示:「為增進新、舊幹部同仁對於『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及利益衝突迴避法』認知,特別邀請國立空中大學李志強副教授擔任相關課程講師,以生動活潑方式說明相關法令,希望增進同仁瞭解法令規範的功效」。

敦促同仁遵守相關陽光法案,以免因財產申報不實或不慎違反利益迴避事項而受罰。

敦促同仁遵守相關陽光法案,以免因財產申報不實或不慎違反利益迴避事項而受罰。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稱霸議壇40年縣議員楊政誠今晨胰臟癌病逝

好吃又驚喜 縣長夫人參與『親子包餃-攪動幸福活動』

勇警蔡旻庭痊瘉出院 林姿妙肯定維護治安的精神!

全國首例KTV違反社秩法遭查封10日停業

中國利郎公佈強勁的二零一八年中期業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