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陳金麟接議會機要 新科議員猶如獲得「葵花寶典」!

陳金麟接議會機要 新科議員猶如獲得「葵花寶典」!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議會第19屆議員在107年12月25日宣誓就職,並改選正、副議長由國民黨張建榮重掌議長寶座後,其議會內部重要人事今日佈建完成,其中與議長張建榮有著革命情感陳金麟,今日到議會接任機要秘書一職,陳金麟曾在六屆議員期間的專長就是財稅的審查及把關,這對新科議員而言等於是獲得一本「葵花寶典」,有前輩可以學習,爾後在監督縣府預算上個個都會是高手。

第19屆宜蘭縣議會在議長張建榮一個多月來的人事佈局上已就緒,秘書長由總務主任官伸科接任、秘書吳銘鴻接總務主任、秘書林麗花回縣政府,而最為囑目的是曾任6屆縣議員、1屆蘇澳鎮長的陳金麟今日報到就職。

陳金麟與議長張建榮從張建榮選副議長時代,兩人就有著深厚的革命情感到現在約18、9 年了,而陳金麟在議員期間長期擔任聯席會主席,對財稅的專業上與已故縣議員楊政誠號稱議會雙雄,在上屆陳金麟跳槽去選蘇澳鎮長,讓張建榮失去這位戰友的立挺,最後連議長也失去了,四年來張建榮常去找這位好友聊天敘舊,並沒有斷過雙方的情誼。

去年九合一選舉後,陳金麟出乎所有人的意外落選,這期間張建榮也多次的慰籍這位好戰友,這次特別調整機要秘書的職務讓陳金麟來協助,除了革命情感外,最主要是要借重陳金麟對財稅的專長,傳承給新科議員,這對新科議員而言等於是獲得一本「葵花寶典」。

陳金麟接議會機要 新科議員猶如獲得「葵花寶典」!

秘書長由總務主任官伸科接任(左)、陳金麟入議會接機要秘書(右)

陳金麟接議會機要 新科議員猶如獲得「葵花寶典」!

張建榮、陳金麟這對有著深厚革命情感的戰友現在又走在一起了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川湯春天」揮別疫情 贈送春聯房客過好年

神龍迎春幸福榮耀圓夢頭城

太歲頭上動土 移民署前僱用非法外勞

羅東鎮公所新春團拜吳秋齡借機宣導武漢肺炎防疫

羅東街景燈飾點亮「神龍降福」照耀新年希望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