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陳金德:宜蘭國際童玩節是「兒童的幸福夢土」

記者黃軒/宜蘭報導

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童心大進擊」今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開幕,戲水區主題為超大「飛魚海盜船」讓遊客們有個最難忘的暑假。

陳金德表示,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已舉辦23年,截至去年為止共94個國家、345個團隊到過宜蘭,串聯起全世界兒童的友誼,宜蘭已然是「兒童的幸福夢土」,並讓世界認識台灣、看見宜蘭,這是歷任縣長的共同努力,讓童玩節成為無可取代的,而今天恰巧也是秘克琳神父84歲生日,與會來賓高喊出生日快樂。

陳金德指出,今年童玩節不衝人數,而是著重於品質的提升,包含水質、安全、服務及飲食,淋浴設施也做了乾濕分離及裝設「免治馬桶蓋」等,今年同邀請到宜蘭縣各農會一同參與、提供宜蘭特產,讓服務更加貼心。

宜蘭縣政府表示,今年童玩節結合了各式演出、遊戲、展覽及交流。演出部分,今年邀請到波蘭、夏威夷、俄羅斯、捷克、斯洛伐克、墨西哥、日本、韓國、哥倫比亞等22國、29個國外團隊,其中奧地利首度參演,也是參加童玩節的第95個國家。

 

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童心大進擊」今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開幕。

今年邀請到22個國家、29個國外團隊,其中奧地利首度參演,也是參加童玩節的第95個國家。

陳金德表示,宜蘭已然是「兒童的幸福夢土」,並讓世界認識台灣、看見宜蘭,這是歷任縣長的共同努力。

今年童玩節不衝人數,而是著重於品質的提升,包含水質、安全、服務及飲食。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強烈颱風尼伯特快訊:宜蘭縣8日停班、停課

《美的in台灣》節目實地採訪亞太美國學校教學方式

移動親子育兒車 貼心緩解父母壓力

八仙樂園塵爆案主辦公司負責人呂忠吉刑滿出獄

港澳沙灘夏戀情 千人戲水衝浪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