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陳金德才說歡迎外界用放大鏡檢視 縣務會議卻關閉媒體訪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新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甫上任,立刻任命縣議員黃適超為副縣長、余聯興為秘書長、政務首長全部留任,但8年來一直負責宜蘭縣議會的府會連絡人郭志遠的工作卻由副縣長黃適超兼任,而比較反常的是20多年來的縣務會議,竟然改內部會議,不讓記者進去採訪,讓新聞界莫名?

陳金德在今天的就職致詞上說,他是帶著離鄉遊子的熱忱回鄉服務,並用林義雄先生的一句話,來說明他的心情,「不要看我一時,要看我一生」,同將以這些年來累積的行政歷練,貢獻故鄉,外界會用放大鏡檢視我,我歡迎這樣的監督,更要請全國的鄉親,更重視宜蘭的發展。

會後簽署的第一份公文就是人事任命,將政務首長全部留任,而副縣長朱壽鶱、秘書長賴錫祿兩人辭意堅定,陳金德將位給了早已屬意副縣長的現任縣議員黃適超,並由他兼任府會連絡人,將服務府會連絡工作有8年的郭志遠撤換,致於秘書長一職則由余聯興接替。

由於陳金德才在就職說出「外界會用放大鏡檢視我,我歡迎這樣的監督」的話,不料縣府新聞科卻通知媒體;「各位媒體朋友,本府自11月7日起縣務會議恢復以往為內部會議,不開放採訪,並將於當日11時舉行縣長與記者時間,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讓媒體一片嘩然,怎麼一面講接受監督,一面關閉大門,讓大眾匪夷所思。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楊弘旻摧生廢止車輛遭拖吊所產生保管費欠款

萬豪國際集團旗下香港區域酒店推出周末愜意旅享套餐

從電影看板畫工到大地畫家的生命鬥士的李讚成

Symphony和騰訊宣布合作夥伴關係 將微信與Symphony的協作社群整合

12月2日統一辦理機車報廢程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