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陳金德代表親授獎狀予模範母親

記者陳志忠/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在今(12)日週六,辦理模範母親楷模表揚典禮,由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親自頒獎,向所有辛苦卻默默付出的母親表達最高的感謝之意。

今年表揚活動別於以往的領獎儀式,特地請來專業攝影師為每位模範母親拍攝個人及家庭寫真,將主題「相-美ㄟ阿母」發揮到極致,透過鏡頭將每位母親最慈愛的身影記錄下來,活動現場也用盡巧思提供民眾與母親、家人們拍照打卡,而這次約20位模範母親受到表揚,其中最高齡達90以上,在表揚典禮上由社會處志工團媽媽們帶來動感熱舞增添氣氛外,更邀請由宜蘭知名泰雅族音樂人士白健光老師帶領三星國小合唱團做現場表演。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鼓勵所有為人子女要即時表達對母親的感恩思念之情,對母親盡孝不需要選日子,媽媽要的是陪伴,問候與關心是她們想要的禮物,宜蘭縣府團隊也會繼續努力,打造更幸福美好的宜蘭城鄉。

(資料由宜蘭縣政府提供)

陳金德代表親授獎狀予現場20位模範母親,以表感謝。

其中不乏高齡達90以上的模範媽媽,為家庭盡心盡力一輩子,值得敬佩。

媽媽的愛是幸福家庭的重要防護罩,時時關心母親表達孝道,是做人子女必備的日常。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鴻福堂與香港寬頻宣布展開五年策略合作及資源互換

大腫瘤6.3公斤除後 男子如釋重擔

國高中生遭性侵去年達50餘件 黃素琴憂心

南澳鄉運張安樂上台致詞引風波

不敵新冠肺炎疫情 羅東渡小月520結束營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