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陳瑞基警分局長犧牲假日督導防範犯罪立委夫人說讚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2016鯖魚文化季15,16日2天在南方澳第3漁港碼頭舉行,蘇澳警分局趁人潮集結舉辦「防範犯罪宣導」分局長陳瑞基犧牲假日與家人團聚,親自在場督勤,為社會治安用心良苦頗獲各界好評。

南方澳是台灣鯖魚故鄉,每年10月至11月是鯖魚最肥美季節,宜蘭縣政府與討海人文化協會,為行銷在地漁獲物,利用週休二日,在南方澳第3漁港碼頭舉辦「2016鯖魚文化季」系列活動,由於活動內容多元化,主辦單位更提供400公斤的新鮮鯖魚,做為「鯖魚大樂透」,民眾只要猜對主持人手中一大串的鯖魚的斤兩,就可以把鯖魚帶回家當伴手禮。

「2016鯖魚文化季」今天上午由宜蘭縣長林聰賢,副議長林棋山,漁業署副署長王正芳共同主持開幕儀式,各項系列活動也接著展開,南方澳第3漁港碼頭擠滿人潮,蘇澳警分局由分局長陳瑞基親自督陣,員警帶著手機模型道具在場進行防範犯罪宣導,由於手機模型製作得維妙維肖,吸引眾多大小朋友爭相拍照。

因立法院開議,立委陳歐珀夫人徐慧諭代表立委前來參加開幕式,經過碼頭廣場被熟識的友人召喚,一起躲在手機銀幕上拍照,留下珍貴的鏡頭,徐慧諭對蘇澳警分局為社會治安工作用心良苦表示敬意,尤其對陳瑞基分局長犧牲假日,親自在場督勤更是讚賞有加。

 

立委陳歐珀夫人徐慧諭,接受邀請,臨時客串防範犯罪宣導代言人。

立委陳歐珀夫人徐慧諭,接受邀請,臨時客串防範犯罪宣導代言人。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員山分駐所員警溫馨協助迷途老嫗返家

關懷受南方澳斷橋波及移工 公私部門共同響應

人和政善全民樂.萬象維新國力宏.羅東舉辦祈安植福盛會

太平山山毛櫸換新裝小型車實施動態總量管制

保柏環球帶來以香港天際線設計的獨特聲波素描藝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