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蘭智基金會規劃體適能訓練 為心智障礙者延緩老化

新聞中心/整理

蘭智基金會體適能成果發表會,活動內容包括體適能課程分享、教具展示,現場也舉辦心智障礙者體適能運動,且開放來賓與這群心智障礙者一同體驗體適能課程。

蘭智基金會表示:「蘭智目前的服務對年紀最大的已經六十三歲,心智障礙者老化速度快,一般人四十五歲就即將進入老年期,若平時缺乏保養或運動,會導致身體、健康方面狀況不理想的比例偏高」。

目前這項計畫獲得陳永泰公益信託的支持並入選傳善獎,挹注三年一千兩百萬元的經費,讓蘭智能從今年初開始推動體適能運動,目前跟國立體育大學合作,請來專業適應體育學系高桂足教授協助規劃各項體適能課程,每週帶領兩位助教到學苑授課,同時針對個別孩子的差異性,規劃個別輔導課程,達到改善身體機能的目標。

蘭智基金會董事長余江文表示:「蘭智推動籌設田心老化家園已經有許多年,希望透過這樣的體適能課程,達到延緩老化的目標」。

孩子們跑回終點前那一刻,高聲歡呼、臉上露出興奮的笑容。

孩子們跑回終點前那一刻,高聲歡呼、臉上露出興奮的笑容。

感謝傳善獎提供充足的資源,幫助蘭智推動田心老化家園的興建計畫。

感謝傳善獎提供充足的資源,幫助蘭智推動田心老化家園的興建計畫。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傳藝編織工藝快閃工坊 藝術家作品與民眾一同迎新年

宜檢再起訴二件賄選併提當選無效之訴 其中羅東鎮長也名列!

警善用人臉辨識系統助失智翁返家

年度廉政宣導最終回 以寓言故事作開場

在宜蘭吃到泰國鑲邁地區家鄉口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