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陳歐珀造勢晚會 89歲媽媽在會場加油!

陳歐珀造勢晚會 89歲媽媽在會場加油!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選舉不是那麼的生硬及殘酷無情的,陳歐珀晚間的造勢會場,就有一段挿曲,89歲的老母親盧美華,就坐在記者會後,當會場播放段「母親叮寧兒子的影片要實實在在做人做事」時,陳歐珀從台上跑下來蹲在母親前,摸著母親的臉頰感動了許多人。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的造勢晚會,今天晚上6點在宜蘭運動公園,由小英、賴清德、林聰賢、游錫堃、陳金德、菊姐(來溪南掃街)等等,可以說全台灣最大咖的都來了,會場擠進6000人相當熱閙。

而就坐在記者後面的一位老婦人正是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的89歲的老母親,造勢活動進行到一段「母親叮寧兒子做人、做事要實在、讓別人佔便宜也不要緊」的影片時,只見歐珀從台上跑下來,就蹲在母親前,左手一直摸著母親的右臉頰,相當溫馨感人。

陳媽媽育有6個子女,在影片中說「歐珀小時候很節儉、不會吵人要買零食,我不相當,阮子會佔人家便宜,他是一個老實人,大家都看得出來,人在做天在看,我們沒有做不對的事,老天也會保佑我們」。

雖然選舉進入到最後二天的時間,有這麼一段母慈子孝的場面,總算沖散一些肅殺的氣氛。

 

陳歐珀造勢晚會 89歲媽媽在會場加油!

陳歐珀造勢晚會 89歲媽媽在會場加油!

陳歐珀造勢晚會 89歲媽媽在會場加油!

歐珀從台上跑下來,就蹲在母親前,左手一直摸著母親的右臉頰,相當溫馨感人。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鄉土地徵收問題一籮筐 鄉代為民打抱不平(影音新聞)

縣府輔導宜蘭縣市區公車業者新購16輛無障礙巴士讓服務再升級

太陽城集團旗下「太陽餐飲」 組織澳門餐飲業界赴成都深度交流

李錦記再次獲嘉許為「友商有良」企業

VIMO在越南首開先河:為中國遊客提供支持微信的國際支付服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