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陳歐珀走訪三星、冬山已開始聚人氣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民進黨中央黨部14日正式提名陳歐珀宜蘭縣長參選人後,已連續第二天走訪三星、冬山兩鄉鎮,獲得黃錫墉謝燦輝兩鄉長率鄉代、村長等到場支持,顯示主帥確定後,民意開始聚集,陳歐珀表示,現在已不分黨內派系或政黨,他都會願意請教,必竟縣長是全縣民的事。

陳歐珀說,他是宜蘭縣政府5進5出的老縣府員工,昨天是他獲提名後第一天,在行程上他首先回娘家(縣政府),雖然他也知道代理縣長出國不在府內,但看看縣府同事,是他必須在第一時間走的行程,很自然的,不必要有其他的連想。

而三星鄉是陳歐珀從政的起點,今天回去這個溫暖的地方,看到黃錫墉辛苦經營出亮麗的三星,相當感佩,而三星鄉除了2個村長出國外,其他16位村長都到齊,陳坤秘書、代表們更表示熱忱。

「老鄉長選縣長!」鄉長黃錫墉表示,陳立委出身基層公務人員,也曾代理三星鄉長,辦理蔥蒜節等活動,帶動鄉政經濟起飛,功不可沒,尤其在他推展蔥油餅後,現在光是一片蔥油餅,就造就了多少人的就業,餅了許多家庭的溫飽。但政治路須擔千斤重任,如今最混亂的時刻過了,民進黨已凝聚歸屬感。

陳歐珀在12點趕到冬山鄉,鄉長謝燦輝、縣議員游祥德、張秋明代表會、村長等多人歡迎這位縣長參選人,陳歐珀非常重視謝燦輝的清廉及勤奮執政,希望能獲得謝鄉長的長才來專職輔選,這部份兩人已有默氣,也讓陳歐珀打了一劑強心針,對未來選戰更具信心。

黃錫墉表示,陳立委出身基層公務人員,也曾代理三星鄉長,辦理蔥蒜節等活動,帶動鄉政經濟起飛,功不可沒.

三星鄉是陳歐珀從政的起點,今天回去這個溫暖的地方,看到黃錫墉辛苦經營出亮麗的三星,相當感佩.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所會失和隔空互嗆 前鎮長林姿妙躺著也中槍

檢舉達人、檢舉魔人兩樣情!?

蛋糕觀光工廠蒼蠅滿天飛衛生局前往稽查。

Marlabs 任命 Usha Jamadagni 為交付總監

三月初三呷拜拜! 5000人將重溫羅東人的熱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