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陳歐珀競選縣長動起來 小英之友會成立後援會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民進黨縣長提名陳歐珀競選列車加快啟動,小英之友會成立後援會挺下去了,今天上午聚集近700民眾在礁溪金樽餐廳,與會有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顏志發、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議長陳文昌及黨提名各鄉鎮長、縣議員等多人參加,美中不足的是代理縣長陳金德、副縣長黃適超雙雙缺席。陳歐珀表示:將虛心接受建言、延續宜蘭精神是勝選的第一步!

代表小英總統前長參加宜蘭小英之友會挺陳歐珀所成立後援會的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開口就說,當一個縣長最重要的就是要會簽公文,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連簽公文都不會,如果一個連公文都不會簽的人要選,這是很令人憂心的,而這次選舉是改革與反改格的戰爭,小英總統這兩年來推動改革,他們希望把改革抹黑,把改革打破。希望回到馬英九時期的原狀。這次的選舉並不是在講個人的問題,而是大是大非的問題。
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表示,陳歐珀自提名後就積極在整合黨內力量。陳金德代理縣長有責任和義務要整合黨內勢力來輔選陳歐珀。宜蘭是民進黨的民主基地,隨然宜蘭人口少,但卻是全國的領頭羊,陳歐珀過去長期以來在地方努力,在基層擁有雄厚實力,有信心陳歐珀一定會取得勝選。
陳歐珀認為:「虛心接受建言、延續宜蘭精神是勝選的第一步!」自從決定參選宜蘭縣長之後,早已積極拜訪縣內重要政治前輩、地方意見領袖等重要人士,獲得不少寶貴意見,將納入未來施政目標之中。有信心未來入主宜蘭縣政府後,將以具備前瞻性、整體性的政策規劃,讓宜蘭再次榮耀、讓宜蘭人感到驕傲。
宜蘭縣各鄉鎮市參選人及議員參選人,包括現任宜蘭市長江聰淵、羅東鎮長參選人黃素琴、頭城鎮長參選人薛文進、礁溪鄉長參選人吳秋玟、員山鄉長參選人楊正宏、壯圍鄉長參選人林水金、五結鄉長參選人張明華、冬山鄉長參選人林峻輔、蘇澳鎮長參選人李明哲等到場宣示「宜蘭大團結,全力拚勝選!」。
然而這場盛大的造勢活動,卻美中不足的是代理縣長陳金德、副縣長黃適超雙雙缺席。

小英之友總會長顏志發頒聘書給宜蘭後援會總會長簡慶勳、林金超等人。

陳歐珀表示:將虛心接受建言、延續宜蘭精神是勝選的第一步!

小英之友會陳歐珀後援會活動1

小英之友會陳歐珀後援會活動2

小英之友會陳歐珀後援會活動3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暑假最大戶外旗艦活動「羅東藝穗節」取消!

振興券7月15日上路 怎麼買?怎麼用?看這裡!

0602宜蘭企業啟動捐防疫物資、設備,共同抗疫!

越夜越美麗 羅莊社區火龍果花來報到

Cambrex 收購全球領先的歐盟穩定性儲存公司 Q1 Scientific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