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陳歐珀直攻江聰淵基本盤 提名戰開打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民進黨宜蘭縣縣長提名之爭,已進入緊鑼密鼓階段,立法委員陳歐珀積極深入宜蘭市基層開講,搶攻另一有意參選人宜蘭市長江聰淵的基本盤,令人感受到民進黨即將展開的縣長提名,已經短兵相接積極開打。

陳歐珀22日在立法院開會審議年金案,無法趕回宜蘭,而「歐珀開講」照常依計劃進行,在三聖宮舉辦,陳立委夫人徐慧瑜在場接待,下屆縣長選舉有意角逐人士中,目前以民進黨的陳歐珀和江聰淵,及國民黨的羅東鎮長林姿妙,曝光度最高,在多項民調中,也互有領先局面。

江聰淵雖是第一任市長尚未屆滿,但其優勢是年輕,宜蘭市是「大房」,在鄉鎮市中人口數最多,已成立競選服務處,積極表態參選。由於民進黨即將舉辦縣長選舉民調,陳歐珀立委的競選團隊已展開攻勢,長驅直入首攻宜蘭市,全面宣導陳歐珀的政績,已舉辦近10場的「歐珀開講」。

陳俊宇議員、楊順木議員、有意角逐下屆市長的賴瑞鼎、角逐議員的吳福田、和代表林麗等,均到場支持,三聖宮的騎樓擠滿前往聆聽的鄉親。

陳俊宇賴瑞鼎吳福田輪番上台致詞,表示陳歐珀擔任兩屆立委,曾任國大代表、省議員、代理鄉長、大學講師等職務,而其學歷是宜蘭市的復興國中、宜蘭高中、中興大學畢業、中興大學森林所碩士、台灣大學博士候選人,學經歷都最優,服務公職已30年,為地方爭取了許多建設,默默耕耘服務遍及全縣,在立法院國是論壇,他是場場參加,是立委中唯一全勤者。

吳福田等指出,陳立委在代理三星鄉長期間,舉辦蔥蒜節,為全國省創,打響了宜蘭的知名度,各縣市才紛紛開始舉辦方特色產業的節慶活動。民進黨8月間將舉辦縣長民調,請鄉親們接到電話時,能表達「選縣長唯一支持陳歐珀」,陳立委有優質的執政團隊,他的努力打拚,擔任縣長一定能為宜蘭鄉親帶來更美好的生活。

 

延伸閱讀

立委陳歐珀召開協調會 解決學生上下課搭車問題

陳歐珀宣布參選縣長 三派角力

吳福田說陳歐珀是最適當的縣長人選。

賴瑞鼎(右)和立委夫人徐慧瑜。

陳俊宇議員說,接到民調電話,請說唯一支持陳歐珀 。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保護釣魚台宜蘭縣議會成立辦公室將規劃77登島!

SSG 在歐胡島開業,提供連接東京和亞太區的策略橋樑

玩水安全別煩惱 「挑三檢四」不可少

永利渡假村(澳門)有限公司與澳門政府訂立批給延長協議

發現身體的力量!動夠了,就能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