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陳歐珀再獲優良評鑑獎 強調把對的事做好

【 記者 陳宣良 / 宜蘭報導 】

陳歐珀立委今日再度榮獲公民監督國會聯盟頒發優良評鑑獎,他表示,他可能不是最優秀的立法委員,但一定會做最認真的立法委員;他堅持作對的事、把對的事做好。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今日於立法院紅樓201舉行第八屆第八會期優秀立委頒獎典禮,共選出12位優秀立委,由理事長黃秀端頒發獎狀,其中交通委員會優秀立委則由立法委員陳歐珀李昆澤獲獎。

陳歐珀於致詞時除了感謝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對他的肯定,也感謝服務團隊與宜蘭鄉親的支持與鼓勵。陳立委強調,民意代表代表的是民意,『傾聽』人民的聲音非常重要;他自己在地方辦理行動服務,透過行動服務巡迴各鄉鎮,傾聽宜蘭鄉親在問政上的建議,也傾聽宜蘭鄉親對地方建設及民生的需要,並將這些建議與需要反應給政府,因此能夠獲獎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功勞。

陳歐珀更指出,未來除了全力配合新政府進行改革以外,也會落實對宜蘭人的承諾,繼續推動顧好宜蘭五大主張,提升醫療資源完善老幼照護、打造非核家園、實現土地正義維護農民權益、完備交通網路紓解觀光車潮、捍衛宜蘭價值。他也一定會努力努力再努力,堅持作對的事、把對的事做好,繼續為宜蘭打拼,傾聽反映鄉親的心聲。

12980926_1746258382273371_43381320_o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九旬老翁能教書法 長照減服務時數

衛生局嚴密監控麻疹接觸者 防堵疫情發生

南安國中師生發揮創意 晒衣場變成時尚裝置藝術

小燕鷗巡守隊五結利澤沙丘海岸淨灘活動

金融科技公司Neat完成1100萬美元A輪融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