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陳歐珀以6%勝選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立委選舉!

陳歐珀以6.22%勝選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立委選舉!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立委陳歐珀在昨(25)日晚間黨內立委初選民調,以31.23%勝出黃適超的25.01%,6.22個百分點,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立委,也為個人的二度連任打拼。陳歐珀在接受訪問時說,感謝鄉親再給他一次機會,而民進黨沒有本錢再分裂了,日後將會以拼建設、顧生活、接地氣的十大建設為主,為宜蘭爭取更好的生活環境,致於是否挺蔡英文或賴清德選總統,原則上不會選邊站,待總統提名出線後再合體。

2020總統立委選舉,民進黨在宜蘭共有三人參加黨內初選,分別是陳歐珀黃適超黃建財等,其中黃適超來勢兇兇,不管在文宣或動作上,都是最大的,直到昨(25)日該黨中央才確定晚間進行民調,結果是在今日上午約11點多許出現數據,分別是陳歐珀獲得31.23%支持率、黃適超獲得25.01%、黃建財獲得8.51%,最後由陳歐珀以6.22%勝出,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立委選舉,為個人的二度連任打拼。

陳歐珀說,三人都有共識共同承擔2020立委選舉,民進黨沒有再分裂的本錢,也絕對不能輸,在2020年的選舉,宜蘭也是指標的縣市,個人來說日後將以「拼建設、顧生活、接地氣」為主軸,而7年多來做出的建設已有很好的成果來,現在已列舉了宜蘭重要的十大建設,而這十大建設須要有經驗及知道地方的需求的人,同時也要能與地方協調、中央關係好的人來努力,要以全民的利益為優先。

陳歐珀接受訪問時說,現階段最重要還是要「拼建設、顧生活、接地氣」,過去是前車之鑑,民進黨在宜蘭縣正定要團結,台灣也是一樣的,大局是關係到台灣的前途,關係到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能讓宜蘭的生活更好為主,所以個人及派系的想法要完全拋棄掉。致於在總統初選提名前,是不會選邊站的。

陳歐珀以6.22%勝選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立委選舉!
陳歐珀以6.22%勝選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立委選舉!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含農藥劇毒四季豆 業者購自西螺果菜市場

進入傳藝重返舊時光

重大違規農舍開鍘拆除 農地不得變更地形地貎

用行動破除打房傳聞 宜縣地政處輔導不動產產業(影音新聞)

三星落羽松秘境建構粉紅色情人橋頻添浪漫氣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